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又出新车,动力不输奔驰大G,透视引擎盖科技感十足!

2020年09月16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好久不见,我是小卷!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正在回北京的飞机上,这两周是又累又开心!连着在敦煌出差,试驾到了全新路虎卫士奔驰G 350。经过我们疯狂加班赶进度,卫士和G 350的节目这两天陆续上线哟!

在无信号的戈壁中开着卫士爬了岩壁、蹚了小溪、过了软沙,也在公路上好好感受了一下它的舒适性表现,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正在加载中...

新卫士居然是

这么舒服的一台SUV?

没错,这就是我对于全新路虎卫士的第一印象。去往戈壁的途中,有在城市道路短暂行驶。转向手感适中;舒适模式下动力充沛,3.0T 直列6缸发动机,还有48V轻混的加持;空气悬挂将路面传来的多余震动过滤的很好。

即便我们的车辆配的是AT胎,我依然没听见什么明显路噪,车厢静谧性很好,另外,驾驶辅助系统也都给配齐全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等等都有,很方便调节出来。并且,流媒体后视镜也能让我每次都把后车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在接触新卫士的前30分钟,真的恍惚以为自己坐在一台更偏城市取向的豪华SUV里,甚至并不会联想到这台车还能带你上山下河。更多的照顾到城市使用,告别“工具车”的不适感,这应该也是新卫士和老款车型区别最大的地方。

少了大梁还够硬派吗?

很多朋友可能会有所顾虑,没有大梁刚性还够吗?虽然全新卫士由非承载式车身换成了承载式车身,但我听讲解说,它换上了优化升级的D7x全铝车身架构。车身结构强度要比传统的非承载式还要强上3倍,所以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应对全地形路况。

不过确实,全地形极限路况才是体现全新路虎卫士真实实力的地方。

当车队到达旱峡,等待我们的是各种复杂路况:软沙、溪流、碎石、交叉轴以及大岩壁。其中绝大多数路况,我都是将全地形反馈模式调节为自动模式,这时系统会根据路况去将动力、差速器、转向助力、牵引力控制进行配置,作为驾驶员只需要稳好油门、保持车速就可以轻松通过。

而到难度最大的大岩壁攀爬路段时,我有打开低速四驱模式,且将空气悬挂升至最高,同时打开了带底盘透视视图的360度影像,观察轮下路况。

说实话,通过起来远比想象的轻松,且还能实时在中控屏幕上看到两把锁的工作情况。

经过了一天的越野体验,真的让我挑刺的话,我就是觉得难度系数还是低了点,当然也可能全新路虎卫士确实给了太多的电子辅助系统,各系统互相贯通,在你没察觉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自动的去帮你处理解决了。

这一点我觉得有利有弊,可能会让一部分朋友觉得相较老款科技感太强,精致细腻的没有了原来的粗旷味儿,但换个角度来看,我觉得它更像是放低了门槛,通过自身实力的强化和操作的简化,让更多像我一样没什么越野经验的人也能轻松操控,并享受它带你去看过的风景和走过的旅途。

小卷的小道消息和预告

其实我有听到小道消息说,全新路虎卫士在指导价77.8-95.8万的基础上,大概还要加价10万元左右。加上卫士本身选装配置特别多,所以到手价比标价会多个十多万完全正常。但我还是想说,贵是挺贵的,可是试过这台车后还是觉得它值这个价。

外观内饰配置的话,视频里说的还挺多的,大家看节目咯!另外,对于本期结尾留下的悬念:全新路虎卫士奔驰G 350,我更喜欢哪个?我觉得我可以回答了!

奔驰视频上线后,我们就来结合新卫士对比聊聊2.0T的大G— G 350,不见不散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