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BBA的可以考虑出手了,这三款最高优惠5万

2020年09月16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

相信大家在工作以后都能深刻的体会到赚钱的艰难,所以一辆终端优惠幅度较大的汽车产品真的可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和诱惑消费者买单,因此“以价换量”的手段便成为众多车企常用的套路。比如BBA,如今也走这样的套路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大家了解几款在终端处有着较大优惠幅度的BBA车型,想买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No.1 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30.58万元-39.68万元,终端优惠后为25.38万元-34.18万元

奥迪作为我国一线豪华品牌,旗下奥迪A4L在国内更是随处可见,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奥迪A4L在各方面都有着极为均衡的表现,包括设计、空间、动力以及油耗,而这其中的设计方面,我觉得奥迪A4L的设计是BBA三大巨头当中最出色的,它不仅有着年轻一代喜爱的时尚运动元素,也有着老一辈追求的居家商务元素,包容度极其广泛,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当然,对车圈稍微有些许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奥迪最引以为傲的是它的Quattro四驱系统,而奥迪A4L的高配车型同样配备了这一系统,不仅有着更加出色的动力性能,其安全系数也大幅提升,让你在驾驭它时有着充沛的信心过任何路段。不过,在我对身边的亲朋好友观察,大部分选择奥迪A4L的消费者都是因为它有着更高的优惠力度,更出色的性价比,让人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豪华品牌所带来的面子,而愿意买高配的消费者则相对较少,但事实上,高配A4L的性价比才是全系当中最高的,但高昂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更愿意为奥迪A6L买单。

No.2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78万元-47.48万元,终端优惠后为26.28万元-47.48万元

长期以来,奥迪宝马以及奔驰都是一个死对头的状态,而奥迪A4L的超大幅优惠力度也导致奔驰C级不得不采用降价措施以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当然,这样“以价换量”的常规套路所换来的市场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在今年7月份奔驰C级的累计销量便达到14925辆,而1-7月份的累计销量更是达到84690辆,如此出色的销售数据足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奔驰C级的喜爱。

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青睐?抛弃奔驰品牌影响力不说,在众多豪华品牌当中,奔驰对于内饰豪华感的渲染方面可谓无人能及,而这样的优势同样表现在C级身上,再加上奔驰对于国内女性消费者的深入研究,了解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实际需求,从而针对性的给出相关配置,让国内消费者爱不释手。此外,保值率是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因素之一,而奔驰在保值率方面一向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包括此次介绍的奔驰C级,再加上出色的产品力,也怪不得它每月都有着过万的销量成绩。

NO.3 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29.39万元-40.99万元,终端优惠后为27.33万元-40.99万元

作为豪华品牌三大巨头之一,其中两大巨头都采用了“以价换量”的销售套路,宝马若是一意孤行的话可不就被两大巨头压在地上欺负了吗?所以旗下宝马3系同样有着较高的优惠幅度,但宝马或许并不愿意采用降价手段换取销量,所以它的优惠幅度是三大巨头当中最少的。抛弃优惠幅度不说,宝马一直以来最为傲人的就是它的操控性能,但为了迎合国内市场的实际需求,宝马在底盘代号进入G时代后便牺牲了更多的操控性能从而换取更加舒适的底盘调校。

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们也的确更喜欢这样的升级换代。毕竟对于喜欢激烈驾驶和追求操控的小伙伴终究是小众群体,而宝马为了迎合大众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放弃这部分小众群体也是理所应当,当然,如果不愿放弃宝马的操控性能不妨考虑一下宝马旗下的M系列产品,相信它们会给你带来更加惊喜的感受,甚至它们的售价也会让你倍感“惊喜”。

总结:虽说优惠幅度并不能决定这辆车的综合性价比,但却能够吸引更多的关注度和让消费者更能接受。不过,我个人认为虽有优惠力度大很诱人,但相信大家都懂得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所以努力挣钱才是王道,毕竟有钱你才有资格追求自己的Dream Car,而我正在努力为我心目中的Dream Car奋斗,那么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