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7.98万起,NEDC续航435公里,2020款福特领界EV上市

2020年09月16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官方渠道获悉,2020款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和19.28万元。据悉,此次2020款车型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35公里。

外观方面,2020款领界EV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点缀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两侧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科技感。

2020款领界EV在车侧和车尾方面没有变动,延续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气息。此外,作为纯电动车型,它依旧配备了一套低风阻轮辋,进一步降低能量损耗。

内饰方面,2020款领界EV整体设计延续老款造型,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颇具科技气息。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后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自动远近光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领界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配备来自宁德时代60.4千瓦时的523三元锂电池组,使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35公里,相比老款车型360公里的NEDC工况续航提升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