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了不起”的中国造,长安欧尚X7携黑科技“C”位出道

2020年09月16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会对国产车有质疑,特别是对新势力造车会有质疑,包括我也对国产车有一定的质疑,但“真香定律”或许是所有人都无法逃离的自然规律。比如2018年才成立的长安欧尚,旗下产品的品质质量肯定遭到众多消费者的质疑,但作为新生代自主品牌车企的它,不仅拥有着百年军工制造背景的长安汽车作为靠山,并依托着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中心和供应商体系,使其在我国愈发激烈的SUV市场当中有了一席之地,“了不起”的中国造,长安欧尚携黑科技“C”位出道

对旗下产品品质极为自信的长安欧尚

当然,在这个消费者愈发理性的时代,仅仅是亮眼的背景是不够的,更重要的还是需要自身产品力足够出色。长安欧尚旗下的科赛5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成为了小型SUV中的运动标杆,还让自动挡SUV的价格来到现如今年轻消费者努力努力就能触手可及的6万元区间,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SUV”;而长安欧尚X7更是敢于喊出“终身免费质保”的霸气口号,足以证明厂商对于它的产品质量有多自信。那抛弃产品质量不说,其产品的实际体验感受在同级别当中究竟如何呢?

智能化的同时更需要人性化

随着汽车科技的日新月异,汽车产品也由最初的代步工具逐渐发展为聪明的智能汽车,成功让我们消费者在驾驭它时要更显轻松,而这最为核心的配置便是它的智能车机系统。长安欧尚X7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并采用了开放式应用中心,相较于传统的智能车机系统而言,开放式的应用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加人性化,例如传统车机系统一般而言都是固定的导航系统,而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却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决定使用高德系统还是百度系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人性化的基础是方便消费者的使用

相信大家对于老旧车型所搭载的车机系统还有印象,尤其是在我国公路高速发展的时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就能明显感觉到它搭载的导航系统力不从心了,急需到4s店进行更新,而这样的功能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极为不便,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导致大部分消费者更愿意使用手机导航系统。不过,随着OTA远程升级功能的推出,极大程度的解决了这一不便的情况,可以不定期的对整车包括车机系统在内的一系列系统进行升级,让现代智能汽车更加人性化,也更加便捷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充满仪式感的长安欧尚

或许仅仅是这样的智能化还不足以吸引到你,但长安欧尚还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专属私人账号,基于云端一体的超级ID,实现所有长安欧尚车辆的资料互通,可以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和娱乐偏好,为你自动调节好车辆座椅倾斜度和精准推荐附近的饭店、娱乐场所等,这样的功能在家庭多人用车的时候就尤为显著,它不再需要你每次上车时都进行各种个性化调节。当然,对于一人一车的家庭来说或许用途不是特别明显,但不可否认这一功能的便利性非常的高,而且这样的功能也让人感到逼格满满。

更让人感到逼格爆棚的是,长安欧尚X7是我国自主品牌当中首款搭载人脸识别技术的SUV,打开车门仅需要刷脸即可完成解锁,便利程度暂且不提,但科技仪式感倒是让人充满惊喜。

车企以及消费者都最为重视的安全方面

说到惊喜,就不得不提一下长安欧尚X7所搭载黑科技满满的360°全景影像,这可不是普通的全景影像,而是“黑科技”满满的全景影像,它支持远程实时查看,可以有效防剐蹭、防碰瓷,并保留无死角的视频证据,更是能在违规停车时不必再担心车辆是否遭到交警蜀黍的窥视,让车主用户不必再担心车辆周围的“安全”问题。

而安全方面可不仅只有消费者感到重视,同样是所有车企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长安欧尚X7还表现出了对消费者人身安全的重视,不仅采用了高达75%高强度钢材占比的车身结构,还在主动安全方面拥有同级领先水准,例如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所提供的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智能定速巡航系统、车道偏离系统等,还提供了兼容5G的IMX8智能芯片,拥有更高效率的网络运行速度同时,也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总结: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发展,智能化汽车必然是未来大势所趋,但不少车企却忽略了智能化的核心原因,它需要的更是人性化的同步。长安欧尚X7作为现代智能化汽车之一,或许某些功能上有所缺失,但它所提供的功能配置均是以人为主所考虑而设计的,在日常操控使用当中的便利性极高,相较于一般车型所提供华而不实的噱头配置来说,长安欧尚X7才是真正的为消费者考虑。那么,你觉得在未来智能化的道路上它还有哪些需要升级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