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Q5L安全得分更高,星途TXL是怎么做到的?

2020年09月1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主办的2020安行中国保定站活动完美收官。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向上突破者,星途携旗下车型星途TXL助力安行中国活动现场,用硬实力演绎了真正的“全域汽车安全”。

从碰撞测试到安行中国现场,星途TXL实力演绎超五星水准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汽车安全评价标准,在十几年的时间里,C-NCAP不断优化碰撞测试标准,以越来越严苛的标准对数百款车型进行了安全测试。不久前,C-NCAP发布了2020年度第二批新车评价结果。

在此次测评的六款车型中,星途TXL以93.6%的测评综合得分率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位居榜首。这一超高得分率超过了奥迪Q5L创下的93.4%,同时,星途TXL也是C-NCAP执行堪称“史上最严苛”的2018年版规程后,得分率最高的中型SUV。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主动安全性能中,星途TXL与奥迪Q5L均获得100%得分率外,星途TXL在乘员保护项目上还取得了高于Q5L的分数。从整体分数到细节分数,在C-NCAP的历史中,星途TXL这样的成绩也是极为优秀的。

在权威测试的结果中,这台豪华中型SUV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超五星安全SUV”。创下历史高分后,这一成绩对于星途甚至是整个自主高端品牌来说,都是不可忽视的。在豪华与安全挂钩的今天,星途TXL的超五星安全性能无疑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在安行中国保定站的活动现场,星途也带来了这台安全性十分出色的中级SUV。除了有超五星碰撞成绩让现场消费者倾心外,星途TXL还敞开怀抱,让消费者身临现场,切实地体验到了这台车带来的出色安全感与价值感。

那么,星途TXL究间有什么样的硬核安全实力?

以技术打底,用全新科技构建更稳固的安全形态

在一台豪华SUV的“安全闭环”中,平台架构是不容忽视的一大要素。星途TXL脱胎于奇瑞/麦格纳联合开发的M3X模块化平台。这一平台基于中国C-NCAP、欧盟E-NCAP等标准,进行了针对性开发,充分考虑到了全球的用车环境,致力于打造出更安全、更稳定的出行环境。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基于M3X平台开发的星途TXL,拥有一副结构合理、具有高强度表现的笼式一体车身结构。除了双面镀锌钢板使用率高达54%、车身防腐要求达到欧洲标准,耐久性表现出色外,这套车身结构还带来了更强悍的安全性能。

在碰撞受力的关键部位,星途TXL大量采用了德国本特勒提供的热成型高强度钢材,其抗拉强度高达1500Mpa;同时,整车高强度钢材的使用率高达70%,再加上全方位安全气囊,可以确保在碰撞发生时为车内乘员提供更稳固、更充足的生存环境。

得益于M3X平台先进的电气化架构,星途TXL有着不凡的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前方碰撞预警和带有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刹车功能相互结合,时刻监测前方障碍物的同时,也能有效避免碰撞情况的发生;通过车道偏离辅助系统,也能在中高速巡航时,有效保持车道,从而将侧向的危险消弭在未然之中。通过出色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作为砝码,在C-NCAP的测试中,也让星途TXL获得了主动安全项满分的佳绩。

而这样的高安全水准,也让星途TXL在安行中国保定站的现场占据C位。当然,对于星途TXL来说,在C-NCAP获得超五星安全评级,仅仅是一个缩影,也是一个起点。

从安行中国杨帆起航,星途要将安全理念传向各处

中汽中心立足于“独立、公正、第三方”的行业定位,推出了C-NCAP,为中国汽车安全技术整体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了将安全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出了安行中国。

自2008年以来,安行中国作为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在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下,携手众多国内兼具先进汽车安全技术与社会责任感的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一起,在安全技术普及、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做了积极而广泛的推动。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星途,携手安行中国积极联动,将安全公益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中。无论是顶尖国际化研发团队,还是全球高水准的M3X平台亦或是先进的ADA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都从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情景出发,让先进的安全技术得以全面落地。消费者感受到的不仅是更全面的实惠,也是更切实的安全出行体验。

【结语】

一边是安行中国这一汽车安全公益推广平台,一边是荣获超五星安全SUV称号的星途TXL。在安行中国保定站的活动现场,两位老朋友携手共进,为消费者用实力完美地演绎出了更硬核的安全素质。

同时,C-NCAP测试评级超五星的星途TXL并不会停下脚步。星途品牌、星途TXL将继续助力安行中国全国巡展各站点,将汽车安全理念传递给更多国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