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路向西, BMW X3大漠体验

2020年09月16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至7日,2020 BMW X3体验季在西北戈壁上浩然启程。从神秘浪漫的敦煌出发,征服戈壁荒漠,尽揽西北绝色,梦逐璀璨星河,一路向西,纵横千里。

戈壁荒原之上,BMW X3展运动本色。车头雕塑般的线条搭配更加宽大“双肾”进气格栅赋予BMW X3力量感与阳刚气质。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发出摄魄光芒,搭配扁平化的雾灯,银光闪烁,划破飞扬黄沙。刀锋般锐利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加之更动感健硕的19英寸轮毂,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驰骋广袤戈壁,BMW X3尾部的“L”型3D立体悬浮尾灯耀眼醒目。

置身车内,Sensatec皮革包裹的仪表台搭配镀铬金属质感按键,凸显豪华品质的同时带来绝佳触感。而专为中国消费者加厚12至15毫米的后排座椅,结合3级15°可调节的靠背角度,令乘坐空间更加舒适宽绰,身体更加放松舒展,打消远行的疲惫。

透过1.12平方米的一体式全景天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震撼盛景于抬头引项间尽收眼底。纵横戈壁的长途跋涉,自然少不了夜宿装备与食物补给,这些通通能够轻松放进BMW X3最大可扩展至1,600升的后备箱空间,而后备箱底板下的隐蔽储物空间能满足更多收纳需求,满载全套越野探险装备。

BMW X3搭载升级版的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稳定充沛的动力输出。延伸至天边的通途虽蔚为壮观,但也容易造成视觉疲劳,而BMW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则大大减轻驾驶精力负担。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不仅能够识别道路限速及禁行标志,还可在0-210公里/时范围内主动调整车速,有效减少意外发生。同时自适应驾驶模式则能够根据当前路况和驾驶者的日常习惯,自动调节驾驶模式以适应驾驶者对操控和舒适度的喜好,在成就驾驶乐趣的同时保证安全驾驶。

越向西行,地形越是复杂多变。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变化灵活调整动力分配,不论是湿滑沙地还是粗粝碎石,都能从容应对。而同级最高的216毫米离地间隙和最大25.6°接近角,使BMW X3具备了无惧崎岖险阻的高通过性,即使面对极端情况也能游刃有余。50:50的黄金前后轴配重让为BMW X3充分发挥动态特性打下坚实基础,配合智能轻量化结构设计运用,穿梭避障更加轻巧灵活。

周围尽是一望无际的荒原土丘,近处布满无规则可循、千变万化的各色雅丹,极其容易丧失方向感。好在BMW X3搭载的人性化智能科技能够极大程度缓解驾驶者的紧张情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组合,视觉效果更佳清晰直观。投射面积比上一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能够将车辆行驶信息和导航路线更清晰的投射在视野前方,为荒漠征途提供更加周密的保障。同时BMW X3搭载的全新ID7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让驾乘者轻松通过语音实现人机交流,驰骋于荒野之中,轻唤一声“你好,宝马”就能下达指令,实现功能操作。

从敦煌到火星营地,不只是千年古城的留下的厚重历史气韵,更是戈壁大漠与壮丽山水之间那旷远的时间沉积。BMW X3与生俱来的灵巧操控、出类拔群的越野性能与全地形综合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许交杂的脚印与车辙终将被风沙抚平,但BMW X3在纵横荒漠、征服秘境中诠释出的慨然姿态与担当魄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