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次于宝马M8的车 ALPINA B8测试车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16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不仅拥有超强的动力,外观也极为个性。而且内饰和配置表现都很奢华。ALPINA作为宝马官方车型的御用改装厂也会推出这些高端车型的特殊版本,近日外媒就在街头拍到了ALPINA B8车型的测试谍照。

虽然车型的外观与普通的8系Gran Coupe相同,但是通过多幅条轮圈这一个细节你就会明白这很有可能是ALPINAB8车型,因为这是ALPINA惯用的轮圈风格。

车身尾部,测试车型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这也是ALPINA车型常见的设计,并且也与普通的8系Gran Coupe做出了区分,预计外观上并不会有太大改动,但是新车一定会采用更显质感的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ALPINA B8将对车上的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600匹,整体的性能表现会位于普通的8系GranCoupe之上,宝马 M8之下。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