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途胜公布官图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16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5日,现代通过网络直播发布了全新车型现代途胜的官图,该车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自2004诞生以来,全球累积销量达700万辆。而在此次网络直播中,也表明了车辆将提供标轴版和长轴版两种尺寸选择;据悉全新现代途胜将会在9月底的北京车展进行中国首发。

对比现款途胜,新车在设计上有着非常大的变化,中网与全新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既有科技感,也符合现如今市场的审美需求。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5L+8AT的组合,同时还提供了由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版本,后续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根据现代官方的布局计划,新车将在今年9月在韩国市场发售,而国内市场最早将在明年上半年以2022款车型的身份上市。

奔驰G级一直是许多越野玩家心中的Dream Car之一,硬朗且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外加底盘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悬挂结构和三把差速锁的设计,无论是颜值还是实际表现都能给人一种极致的越野体验。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G级4X4²车型的路试谍照。

新车基于现款在售的G级打造,将越野水准在原有基础上再提升了一个档次,例如追加了防撞梁设计、22英寸轮毂搭配越野胎、增强通过性而抬升的车辆底盘以及车侧踏板等都展现了全新G级4x4²相较现款G级更强的硬实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 G 63相同的前脸下包围。而据外媒猜测,新车应该依旧会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账面数据或将进一步提升。

上一代G级4x4²的售价是普通G级的2倍,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G级这款车更多还是用于彰显车主独特品味与出席一些社交场合,其越野的实力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并不重要,因此比起未来将要发布的G级4x4²,或许前不久刚上市的2.0T大G更有诱惑力。

雷诺在欧洲市场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品牌,像雷诺Clio便是风靡当地的两厢运动轿车;但在国内,雷诺却已经被逼到退出燃油乘用车市场了,仅剩像e诺这类电动车型还依旧在生产销售。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计划在未来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以迎合该品牌不久前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其实早在2020年3月,雷诺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名为MORPHOZ的电动概念SUV,而未来将推出的全新电动车型预计也将依据这款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和理念来打造;并且前不久日产也发布了旗下基于全新CMF-EV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日产Ariya,未来应该也会有大概率与雷诺实现技术共享。

而根据雷诺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对企业的整改与规划,雷诺集团未来将分为雷诺Dacia、Alpine以及新能源移动出行四个方面发展,将致力于逆转目前企业巨额亏损的状态。

在日系跑车不是成为绝唱就是跻身超跑市场的今天,能够给普通人玩得起的JDM跑车越来越少了,除了86/BRZ外,日产Z系列跑车也一直深受消费者追捧的产品。

就在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Z Proto原型车的最新版预告图,基于该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将被命名为400Z,计划于2021年正式推出。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日产Z Proto原型车将采用与Fairlady Z类似车身设计,标志性的“Z”标识也依旧印在车身上,而新车在座椅布局上或将继续沿用双门双座的整体布局;并且在动力方面,以近几年日产的发动机产品而言,最适合匹配该车型的或许就是在英菲尼迪Q60上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了。

作为日产时隔多年推出的全新跑车,难免会引发车迷们无限的遐想,虽然目前仅仅展示出一台原型车,但不排除与未来的量产版车型有极高的相似度。同时如果新车延续370Z的售价(52.50-64.50万)水准,虽然其门槛不低,但考虑到其纯粹的JDM血统以及产品历史的情怀加持,想必还是会有人愿意为其买账的。

近日,本田中国发布了参加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除了目前在售的部分产品外,此次车展还将展出未来打算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并放出了车型概念图。

虽然图中并不能分辨不出车型属于轿车还是SUV,但其造型设计明显与皓影、雅阁等车型设计感相近,而且贯穿车头的LED灯带和发光的LOGO,都给车辆增加了很高的辨识度,不知未来在量产车型上能否看到这一亮点。

而在此次车展中,东风本田展台还将展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CR-V SPORT HYBRID e+车型,届时CR-V将提供燃油、插混、油混三种不同动力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疫情的全球蔓延,许多海外地区的汽车展会与赛事都被迫取消。但好在国内的整体形势已经趋于稳定,车企都在抓紧这次在国内乃至全球范围都有一定知名度北京车展,想给自家品牌与新车进行宣传。近期除了本田大众等品牌外,像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都纷纷公布了自家车型的参展阵容。阿斯顿·马丁近期也公布了参加此次北京车展的车型阵容,DBX作为旗下首款SUV车型,将在展会当天C位出道,同时也将公布8款设计师款DBX的车型售价,它们与普通量产版车型在基本的外漆内饰颜色上都会有所不同。

据悉此次车展上还将展示007电影中的道具车型阿斯顿·马丁DB5,并且该车已经在阿斯顿·马丁经典车修复展示中心内生产,并计划复刻25台,首批车型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客户。

日前,梅赛德斯-AMG宣布新款AMG GLC 63车型上市,其中包含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SUV、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轿跑SUV及梅赛德斯-AMG GLC 63 S 4MATIC+轿跑SUV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58-118.08万元。

新车大体设计上还是沿用了现款GLC的设计,而为了彰显其性能车的定位,一套极具攻击性的AMG套件还是给车辆增加了不少外观方面的看点;同时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 GLC 63都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用于进一步强化车辆运动属性与表现。

而在动力方面,GLC 63系列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6Ps,峰值扭矩650N·m,车辆最快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