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变配置小幅调整!新款宝马X3值不值得买?

2020年09月16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丰富多样的购车金融政策,花四五十万购买一辆豪华品牌汽车似乎也不像过去那样遥不可及,凭借着车内空间多元化和通过性强等优势,这个价格现在也能够买到一款豪华中型SUV车型了。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一款热门豪华中型SUV车型:宝马X3。日前,华晨宝马旗下新款宝马X3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为38.98-47.9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余外观内饰均没有发生变化,那么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它的配置到底变了什么?又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新款宝马X3配置变了什么?

新款宝马X3配置上主要针对中低配车型有所提升,以xDrive25i入门版车型为例,新车配备了迎宾灯以及车内11色氛围灯,该选项此前是需要花3000元选装的,同时新车将会采用升级后的Sensatec座椅,材质和包裹度都有提升,而Vernasca真皮座椅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的选装被取消了。此外,入门车型被取消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而xDrive28i车型则会配备电动腰托。车机系统上xDrive 25i车型将配备专业型互联驾驶组合,高配车型搭载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在实时路况信息功能方面更加丰富,不过数字钥匙等亮点功能仍没有提供。

外观内饰造型上新款宝马X3并无变化,依旧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前者强调成熟稳重,后者强调运动属性。

这代车型全新设计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运动,全系标配LED大灯,具备自适应远近光与转向大灯功能,可以准确照亮前路的同时又不影响他人。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水平腰线以及"鲨鱼鳃"设计,其修长、饱满的车身轮廓搭配枪灰色双五辐运动轮圈显得更为动感。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

车尾造型与宝马X1有几分相似,但线条与细节上的处理给人感觉精致,层次感也更加丰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银色护板和黑色下包围,看起来也时尚动感。

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皮革覆盖的中控台、全镀铬的按键、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实木材质的饰板,还是给人带来了不错的科技和豪华感。

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出色,并且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切换相应的显示风格。

经典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持手感细腻,多功能按键质感也十分出色,同时配备的金属拨片也体现出了一丝运动氛围。

中控区域全系标配了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大屏,内部搭载了宝马五维智能人机交互方面系统,并配备6种手势控制动作,充分贴合车主的使用习惯,并支持CarPlay功能可通过蓝牙连接,实用性不错。

位于换挡杆左侧是车辆的驾驶模式切换、ESP开关、陡坡缓降等功能的按键,而在换挡杆后方是新车的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开关。

前排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无论坐垫厚度、座椅材质的柔软度还是空间的宽裕程度都符合了一辆豪华车型该有的水准。后排也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功能,并且还具备座椅加热功能。但是后排地板的较高隆起一定程度上还是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动力系统,新款宝马X3依旧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24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1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底盘悬架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配置升级后,值不值得购买呢?

新款宝马X3在更新了细微的配置之后基本上就满足了选购中低配版车型的消费者们对于舒适性配置的需求,而在老款车型中宝马X3整车的配置就已经很丰富了,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胎压监测、驾驶员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感应式雨刷等功能。如果你对动力没有过高要求,就只是城市代步使用,咖哥觉得184匹马力的入门版xDrive25i车型就已经足够你的用车需求了。

综合来说,新款宝马X3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变化,动力上也没有调整,但还是丰富了一些用车体验类的配置,并且售价也保持不变,加上目前渠道不错的优惠力度,新款宝马X3咖哥觉得还是一款拥有不错驾驶质感值得推荐的豪华中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