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型车也能“狠”运动 巴博斯Ultimate E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16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巴博斯Ultimate E官图,新车是巴博斯smart fortwo新能源版本,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脸套件进行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8kW,峰值扭矩180N·m的电动机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9s。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smart车型经典的小巧造型,前脸大面积网状格栅提升狂野气质,而LED前车灯依旧呆萌,总体保持了熟悉的味道。

新车轮毂采用235/30 R18轮胎的18英寸轮毂,并配备Brabus悬挂系统,相比普通车型悬挂要硬一些。车尾部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采用全新样式尾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68kW,峰值扭矩180N·m的电动机,但只有在选择Sport +驾驶模式(四种可用模式之一)时才可能出现该峰值,并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性能方面,这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10.9s,最高时速为131km/h,满电续航里程为125km。此外,新款巴博斯Ultimate E在德国起售价为49449欧元(约40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