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再推新车型,内饰美到堪比奔驰,还是我们认识的小钢炮么?

2020年09月1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全新一代高尔夫自从去年10月发布,过去近一年时间,其衍生车型纷至沓来。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官图,这两款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高尔夫打造而来的旅行版和跨界旅行版。

红色实车为Variant旅行版

外观方面,这两款新车的车身前半部分和全新一代高尔夫相比没什么大的变化。其中,Variant旅行版的前脸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其车身虽然仍保持两厢结构,但明显经过加长,具备更为宽裕的后备厢空间,且车顶设置行李架,车尾的尾灯组和尾门并没有什么改变。

水泥灰色实车为Alltrack跨界旅行版

而Alltrack跨界旅行版除了保持旅行版的基础特征,它的前脸使用了五点式雾灯,这个跟全新高尔夫GTI有点相似的。并且它的底盘经过加高,其离地间隙也比普通版、旅行版都要高,同时它的车头、车尾底部装备银色护板、轮拱/车身底部包裹黑色塑料包围、侧裙护板,成为一款野性十足、通过性更强的跨界旅行车。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跨界旅行版 驾驶舱内饰

全新高尔夫Variant旅行版 后备厢空间

内饰方面,这两款新车与全新一代高尔夫保持基本一致,原先普通版的中高配车型才配备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触摸中控屏将为这两款新车的标配,采用更有科技感的电子挡把;座椅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明显提升。而真正给力的是这两款新车的后备厢,常态下后备厢容积可达611升,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后备厢容积可达1642升。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跨界旅行版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的动力系统将与全新一代高尔夫相同,作为参考,汽油版本的海外全新一代高尔夫搭载代号为EA211 EV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技术,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第四代DQ200 7速DSG变速箱,其中Alltrack将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

现款高尔夫的旅行版目前在国内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新款车型不出意外的话,预计还会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不知道小伙伴们是不是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