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差5千,宝马新款X3和奔驰GLC,如何选择

2020年09月16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近日,宝马更新了新款X3,这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宝马X3在配置部分进行了改动,而价格方面则和20款车型保持一致,那么宝马X3的老对手——奔驰GLC,也是一款产品力和认可度非常强的产品,而这两款车型之间该如何选择呢?

从价格来看,两车的起步价分别为奔驰GLC 39.48万元,宝马X3 38.98万元,从指导价上来看,奔驰GLC比宝马X3贵了5千元,在39万的车价面前,5千的差价基本可以忽略。

配置部分,以低配车型为例,两车都提供了主动刹车、疲劳提示、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箱、12.3英寸液晶屏+10.25英寸中控屏、主副驾电动座椅、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车联网等配置。

宝马X3相较GLC多出的配置有陡坡缓解、全景天窗、座椅加热、二排靠背调节、GPS导航、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11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

奔驰GLC则多出了膝部气囊、自动泊车入位、可变悬架、可变转向比、后备箱记忆、远程启动、腿托、腰部支撑、12V接口、后排照明灯等配置。

可以看出,两车低配车型的配置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而两车配置对比下来,都有各自的优势配置,基本上打个五五开,按需选择就好。

动力部分,两台车都搭载各自品牌旗下的2.0T发动机,同样以低配车型为例,奔驰GLC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宝马则是184马力,零百加速GLC 8.4s,宝马X3则是8.9s,差距同样不大。

车身尺寸,奔驰GLC由于有L的加持,因此车身长宽高为4764/1898/1642mm,轴距2973mm;宝马X3则是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可见奔驰GLC几乎是全方位获胜。而在乘坐空间上,奔驰GLC也是比X3宽裕不少。

阿川评车

在从配置、动力等部分,宝马X3奔驰GLC难分伯仲,但在空间部分,奔驰GLC还是有较大的的优势。当然,这只是账面数据,还有一些比较主观的驾驶体验,以及品牌喜好等选择差异也会左右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