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大7座SUV曝光,命名"探朗"?

2020年09月16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如此艰难的一年,一汽大众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以绝对强势的销量成绩独霸汽车市场厂商榜单第一名的位置,尤其是在上汽大众命运多舛的时候,就更能凸显一汽大众的野心了。

具体来看,尽管痛失了捷达这一股肱之臣,但是大众速腾、宝来的销量也在不断看涨,几近三万辆的销量。就连B级车的迈腾,在上个月也售出了16050辆新车,再度重回榜单前15名了。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并没有,大众还有新动作。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SUV的伪装谍照,经过比对,这应该是一汽大众的首款中大型7座SUV车型——B SMV,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其实,大众这款B SMV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发布了概念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SUV,但是看到它修长的车身,确切点来讲,可以理解为是SUV和MPV的结合产物,或者说是威然和途昂的结晶吧。

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前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两侧进气口也是非常凶猛,整个造型足够前卫时尚。包括贯穿式的尾灯组和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显然,这已经和量产版本非常接近了。

而以上曝光的新车谍照应该就是B SMV的量产版本,在厚重的伪装覆盖下,我们还是看得出大致轮廓的,具体细节就等到正式发布吧。

而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双联屏的造型不仅科技感十足,更有点途锐的意思。只是新车所配备的高八同款的电子档杆,你是认真的吗?

写在最后:结合一汽大众SUV的命名规律"探X",此前也注册了Talagon和"探朗、探旅"等商标,那么,你们认为新车该叫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