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万块,挑战特斯拉的销量王者之位,而且还成功了

2020年09月16日 17:18:04
分享到:
来源:

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众多,产品定位也几乎覆盖了所有的级别,但即便是这样,我们依然是面对着一个劲敌,它就是特斯拉,因为国产后价格持续走低,所以不管我们怎么努力,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一直是遥遥领先,直到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后,情况开始有所改变。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发布的消息,整个8月份宏光MINI EV的销量突破了1.5万台,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在7月份的1.1万台销量,而且它的单日最高销量还达到了706台,打破了新能源汽车的单日销量记录。

为什么它会如此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呢?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便宜,在绝对的便宜面前,没有人能够拒绝它,如果我们按照3万一台来计算的话,买一台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几乎能够买10台宏光MINI EV。

很多人购买一台电动车只是想用来做基础的城区代步,这台车如此便宜的售价即便未来出了问题也完全不会感到心疼,这一点我们可以联系到五菱更多的车型身上,如此看来五菱这个国民品牌不火,才不正常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