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款明锐上市;博越百万款;别克发布最新销量

2020年09月16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9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斯柯达明锐上市,9.99万元起售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2020款明锐正式上市,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依然保持在9.99万-14.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上依然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只是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例如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LED日行灯、全车一键升降车窗等,同时高配车型取消了后窗遮阳帘。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L、1.2T和1.4T发动机。

期待换代明锐。

汽车大事件二:日产Z原型车首发,致敬经典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日产汽车正式在本土市场发布了全新Z原型车,新车将会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为了致敬首代Z系列S30和300ZX车型,新车整车采用了黄色车漆黑色车顶,经典的Z系列矩形格栅和泪滴形LED前大灯,辨识度极高,同时,对于车身细节进行了碳纤维轻量化的处理,更预示了未来日产Z系列跑车的设计趋向。

这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

汽车大事件三:别克品牌8月份销量,同比环比双增长

前不久,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旗下别克品牌在8月份的销量成绩为86249辆,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12.8%,创2020年度月销量新高。

具体来看,别克英朗再次回归四缸,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悍,上个月售出了29704辆,君威和君越也不甘落后,分别贡献了11966辆和4873辆的成绩。而在SUV和MPV方面,昂科威和GL8系列分别扛下大旗,分别售出16446辆和16772辆。

增长了不少啊。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博越百万版官图发布,或9.98万元起售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博越百万款的新车内饰官图,并且将会在未来不久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售价区间或在9.98万-11.68万元。

作为博越家族上市后销量突破100万辆的纪念款车型,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中控、皮质座椅、语音交互等,在各个方面进行升级。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

四年时间销售百万辆新车。

汽车大事件五:新一代奥迪S3首发,十分激进

日前,全新一代奥迪S3已经通过线上发布的方式正式亮相了,其中10月份将会在欧洲市场交付,而进入中国市场的依然是三厢版本。

全新奥迪A3的发布已经是非常惊艳了,而S3的到来将会更加充满惊喜,车身多处采用熏黑处理,尤其是两侧夸张的进气口,看上去就知道不是好惹的。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还要什么A3,S3一步到位多好。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