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撼路者2款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36.28万元起

2020年09月16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撼路者2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36.28万元和36.88万元。外观方面,两款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硬朗,并在细节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75马力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下图均为2017款车型)

福特撼路者新增车型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3T 2.3T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 5座 36.28
2.3T汽油自动四驱旗舰运动版 5座 36.88

外观方面,两款新增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硬朗,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很符合其硬派SUV的产品定位。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在进气格栅和轮圈等细节处与旗舰版车型有所不同。此外,两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达到2850mm。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风格依旧带有硬朗气质。配置方面,提供福特SYNC 4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以及路况模式选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为455牛·米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撼路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