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甜甜的恋爱终于轮到你了,剩下的日子让骐达陪你

2020年09月16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有多少年轻人嘴边总是挂着“一个人挺好!”,却总是逃不开情侣的你侬我侬。

有多少人嘴上保留着最后的倔强,一到深夜就望着天花板发呆:“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呀?”

该来的总会来的,喏,下面是你甜甜的恋爱,请注意查收!

你的TA,应该要青春阳光,楚楚动人,眉眼间都是见到你的欢喜;

你的TA,应该有坚实的臂膀,能给你安全感,足以给你搭起小憩的空间;

你的TA,还应该善解人意,聪明伶俐,只要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

2021款日产骐达,你们要的TA都有了!

和心爱的TA来一场甜甜的广州之旅,看鲜活向上的双色车身穿梭在广州的大街小巷,感受来自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122马力、155N·m的体验绝对称得上游刃有余。

8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高德地图、酷我音乐、爱奇艺等配置,配备的智能语音互联,不仅可以控制音乐、电话等常用功能,呼唤“你好日产”,让TA帮你解决琐碎小事,还能唤醒车载行车记录仪,随时记录旅行的美好风景。

不用担心没有安全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也均有配备,情侣相处的四字箴言:互相信任!

快收起你的姨母笑,和骐达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