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性能给你极致体验 讴歌RDX A-Spec运动款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16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

谁先洞察未来,谁将引领未来,而什么样的未来才值得期待?9月12日,在张家界天门山天门洞下,全新Acura RDX A-Spec运动款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三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38.6万-46.0万元。

广汽Acura主张以“以性能论豪华”,并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RDX A-Spec运动款车型(以下简称“RDX运动款”)。RDX A-Spec 揭露面纱后品牌气氛又被推向另一个高潮。作为诞生于北美的运动豪华品牌,广汽Acura多年致力于打造年轻消费者的极致运动座驾。凭借广汽多年的经验以及对运动豪华感的独特见解,广汽品牌先后推出了CDX,RDX等诸多经典车型。 而对于“Acura”品牌来说,性能永远都是不变的核心追求,以性能来彰显豪华,是Acura独有的气质,也是不同于传统豪华的定义的精髓所在。

天门山因奇特的地理样貌,吸引全球各地极限运动爱好者前来一探究竟,就连各大车企也偏爱此处。然而,早在90年代时期,天门山99道弯已经禁止车辆通行。而此次讴歌选在此地举办试驾会,也是展现讴歌品牌号召力以及品牌魅力的强大认可度。在这样的天然跑道的环境下,RDX运动款发挥出了其最大的运动操控潜能。

A-Spec 只为昂然斗志而生

新车在外观上汲取海外版RDX A-Spec车型的设计,增加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和碳纤维饰条。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 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直观的感受到映射在新车身上的前沿设计理念。

此次发布的新车也带给了我们另一种可能,一套全新的运动化包围加持,使得RDX运动款看起来更多了几分战斗气息。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传承式钻石五边形设计,并以菱形点阵式排布。车头两侧搭载的是Jewel Eye LED高性能前照灯,车头底部采用专属激进保险杠和蜂窝状网络进气口。新车搭配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也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气氛。

车身侧面腰线搭配RDX运动款专属饰条,车顶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尾部大灯做了超强辨识度酷黑喷涂。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RDX运动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挚热焰红以及磨砂皓灰两种专属配色。

A-Spec 尽显极致豪华

新车中控台区域设计的极富有科技感。车辆内饰整体空间区域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并应用了全新”锐动红“豪华运动内饰套件,而这一套件更是源自NSX超跑座椅设计。为了展现RDX运动款的极致豪华与运动感,讴歌在此次新车内饰的设计上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细节上的设计。三幅式科技感方向盘上汇集了多种功能的按键,让驾驶者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更加省心也能更加操控车辆的快感。内饰区域的座椅材料均采用了时尚格调翻毛皮材质,柔软的绒尼触感能让各大消费者轻松零距离掌控中型豪华SUV的品质与豪华感。

新车在配置方面也非常有诚意,中控区域的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仪表盘,全系标配8气囊,搭载包含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座椅加热功能、Apple Carplay、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各种黑科技要求,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前沿科技的各种需求。

全新动力升级,不亚于BBA的产品力

这次由于试驾地点的特殊性,这将对试行在道路上的车辆操控性能有极其严苛的要求,此次RDX 运动款配备了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而宝马X3奥迪Q5L目前两款车高功率版的动力仅均为252马力,而这一对比可以看到的是,RDX运动款功率和扭矩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这一次在天门山99弯道的出众表现,脱离不开RDX A-Spec运动款配备的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不同于市面常见四驱系统,它的前后扭矩分配最高可以达到90%:10%,后轮扭矩分配最高可达70% 后轮左右扭矩分配0%-100%的智能切换。笔者在驾驶RDX 运动款时能够清晰感受到RDX运动款给笔者带来的顺畅操控性和弯道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

讴歌尽管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稍逊于其他豪华品牌,但是讴歌品牌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媒体的认同以及高度评价。目前,性能和驾控一直都是讴歌产品的主打优势,此次RDX运动款推出,讴歌这张”以性能论豪华“的策略牌是否能够成功地得到消费者的青睐?RDX运动款在这一次强力打造的豪华运动感,又是否成功的撼动BBA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