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6 MAX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0.68万-12.28万元

2020年09月16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16日,荣威i6 MAX、ei6 MAX正式上市。荣威i6 MAX作为上汽荣威品牌更换全新“狮标”后的首款紧凑级轿车产品,主打年轻、运动定位,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万-12.58万元,扣除3000元购置税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0.68万-12.28万元。《静态体验文章回顾》。

此外,本次活动荣威ei6 MAX也正式公布价格,新车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68万-15.68万元,扣除3000元购置税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15.38万元。

荣威i6 MAX补贴前官方指导价

荣威ei6 MAX补贴前官方指导价

荣威i6 MAX的外观非常帅气,新车搭载了家族“R”运动版本套件,名为“荣麟展翼”的黑色前格栅内部结构源自于家族仿生式设计,设计灵感来自于成群的蜂鸟,突出浓烈的层次感。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十分激进,鲜艳的青黄色饰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荣威i6 MAX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贯穿头灯组与尾灯组,D柱还贴有青黄色“R标”,黑色的铝合金轮圈同样为整体视觉效果增色不少。至于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mm/1835mm/1464mm,轴距为2715mm。

荣威i6 MAX的车尾同样不乏年轻运动化设计元素,例如大尺寸熏黑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矩形排气管装饰罩等等。此外为了提升视觉效果,新车的后保险杠下方还特意采用了黑色设计。

荣威i6 MAX的内饰采用了环绕式设计风格,宽厚的中控台运用了大量触感细腻的皮革表面,整体质感很浓郁。至于配置方面,荣威i6 MAX将搭载LED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具备L2级自动驾驶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LKA车道居中保持、ICA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HC智能大灯控制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悬浮式中控台液晶屏(内置斑马智行VENUS系统)以及前/后排全景天幕等时下流行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至于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组合。

除了荣威i6 MAX以外,荣威ei6 MAX本次也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与荣威i6 MAX基本相同,只是少了青黄色饰条以及“R”标等细节元素,新车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