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够便宜,这三款中型SUV十万就能买

2020年09月16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全新哈弗H6上市,长安CS75 PLUS改款,10万级别的自主紧凑型SUV市场再次热闹了起来,而对于预算紧张但想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说,这一价位其实也有不少好选择,下面这三款就值得一看。

1

大通 D60

厂商指导价:9.38-16.78万元

市场优惠价:8.28-15.68万元

在乘用车市场,上汽大通是个妥妥的新手,即便推出了D90、G50、G20等家用SUV和MPV产品,大多数消费者依然不太了解它,但这并不意味它实力差,相反,它的高性价比以及C2B模式都是卖点之一,比如大通D60。

相比走“野”路子的大通D90,大通D60更符合一款代步车的属性,中型SUV的尺寸加上5、6、7座的布局让它拥有非常灵活的内部空间,都市化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并且D60的外观、内饰、配置甚至1.3T/1.5T的发动机都能通过C2B模式来进行选装,也就是说你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大通D60,是不是有保时捷内味儿了?当然就算不选配的话,大通D60的基础配置也很丰富,手动次低配就能获得不错的用车体验,如果预算够的话建议从自动挡次低配开始选购。

除了车辆本身的硬件吸引人,大通D60的C2B商业模式同样亮点十足,这让它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你买车时会考虑它吗?

2

奇瑞 瑞虎8

厂商指导价:8.88-15.99万元

市场优惠价:7.88-14.99万元

说到便宜大碗的中型SUV,自然少不了瑞虎8,作为奇瑞目前的销量支柱,瑞虎8正是依靠出色的性价比和不错的空间表现征服了消费者,在瑞虎8 PLUS上市后,两者将进一步加强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值得期待。

在几年前,10万级别的中型SUV市场虽然也不乏自主车型,但绝大部分就只有空间大这一卖点,而自主品牌经过几年的奋起直追,终于拿出了像瑞虎8这样各方面表现均衡的车型,尤其是瑞虎8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和市场变化,上市一年后就针对外观、内饰、动力进行了大幅调整,销量也得到了保障。此次6月份进行改款后,2020款瑞虎8也有了多方面的升级,配置下放的同时价格基本保持不变,所以在随后的7月份销量便再度破万辆,这就是瑞虎8的生存之道。

当然,瑞虎8在噪音控制、舒适性上面还有着提升空间,未来随着改款慢慢进行细节上的优化,销量或将更进一步,你觉得呢?

3

吉利 豪越

厂商指导价:10.36-13.96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一说到吉利SUV,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想到博越,毕竟作为吉利SUV的招牌产品,博越自上市以来就是热门车型,不过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对于许多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够,于是吉利在今年推出了尺寸更大,但价格只需10万出头的豪越。

豪越诞生于吉利的CV平台,也就是吉利的七座车专用平台,包括吉利嘉际就出自此平台,所以豪越的家用属性毋庸置疑,无论是第二排乘坐还是第三排乘坐,空间都足够使用,这主要得益于豪越超过2米8的车身轴距以及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而且就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的做工用料、配置而言,豪越看上去完全不像10万级别的SUV,184马力的1.8T发动机也没啥槽点,唯独扭力梁后悬挂可能会影响舒适性,不过都这价格了,还要啥自行车呢?

大气厚重的外形、豪华科技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一切都只需10万出头,足以掩盖掉豪越的其它小缺点,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