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Pace小改款,上大屏,有插混,换3.0升直6!

2020年09月16日 22:25:03
分享到:
来源:

北京时间9月15日,捷豹公布了F-Pace中期改款的照片,并发布了新车全新的动力总成信息。

从外观看,F-PACE前脸的变化幅度不大,主要将目前国内“赛旗版”(Checkered Flag)所采用的运动包围作为标配的设计风格,尚不清楚中期改款的F-PACE是否会有其他的外观设计版本。

车尾变化幅度相对车头更大,尾灯的横向宽度更长,与牌照框的外围相接,使其视觉效果更修长。其外轮廓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线条的包围也更简洁。另外,排气管被设计为方形,外部有镀铬装饰包围,你能从车尾看出一丝同平台车型星脉的影子。

内饰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原先有些逼仄的屏幕变成了一块11.4英寸的悬浮式曲面屏,颜值瞬间提升了许多,搭配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空调面板上的液晶显示屏,呈现出完美的科技感。借助不同颜色面板的拼接,新款F-PACE内饰的层次立体感更为鲜明。

这块液晶屏几乎做到了无边框的效果,一些常用的功能按键,例如自动泊车等,布置在了中控界面的两边。这块屏幕搭载了最新的Pivi Pro交互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大映射功能,呈现效果清晰。

如果说中控的上半部分,F-PACE借鉴了一些星脉的想法,那么在下半部分,F-PACE则有自己的风格。原有的旋钮式档把被换成了一个类似飞机操控杆的电子档把,对于运动车型而言,真实的握感或许是比旋钮升起时的仪式感更重要的体验。另外,电子档把下方新增了镂空式的储物格。

再来聊一聊新车的动力变化。

英杰力家族(Ingenium)2.0T高功发动机输出没有发生变化,最大功率249马力。目前来看,2.0T 300马力的发动机将不会出现在F-PACE的发动机阵列中。2.0T发动机匹配ZF 8AT变速箱后,0-96km/h加速时间为6.9s。

原先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被调整为英杰力家族最新的3.0T直列六缸双涡管增压发动机,它在卫士上也能看到,同样也搭配48V轻混系统(电机可以协助驱动其涡轮增压器,降低涡轮迟滞),最大功率34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1s。

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P400e插混版本,也是全新F-PACE动力最强的一个版本,冠以R-Dynamic S400的标签。它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5s。一块17.1kWh的电池可以为他提供52.8公里的纯电续航能力。看来在揽胜P400e版本可靠性遇到挫折后,捷豹路虎重新找回了插混车型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车在英国市场售价为40,860 至64,990英镑(约合35.69-56.76万人民币),目前其中国市场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信息尚未对外公布。我们的后续报道中,将予以持续关注。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温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