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捷途X70即将上市,不出意外,还是要凉了?

2020年09月16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

在低端品牌市场,随着宝骏、幻速等品牌的倒下,捷途一时成为了市场宠儿。凭借着低廉的售价及大空间,捷途首款车型X70上市后便受到低端消费者的热捧,销量迅速突破万辆大关。而且在去年全年捷途X70基本保持了月销过万的成绩,十分亮眼。

但随着欧尚X70、江淮嘉悦X7等强有力竞争对手的出现,捷途X70热度骤降。今年1-8月份捷途X70累计销量为4.41万辆,在中型SUV销量排名中还可以入围前十名。但与去年过万辆的月销量相比,捷途X70今年销量几乎惨遭腰斩。

虽然目前捷途X70终端优惠已接近1万元,入门车型价格几乎跌破6万元,但奈何其销量仍在低谷徘徊。据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份捷途X70销量为6902辆,仍毫无起色。降价不起效,只能依靠换代更新,提升产品力来“救市”。

日前,捷途发布了第二代捷途X70的官图,这也意味着新车离上市不远了。据了解,第二代捷途X70将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在今年年底将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第二代捷途X70换装了尺寸巨大的多边形大嘴格栅,再配合上辨识度颇高的纵向雾灯区域装饰,霸气直逼高端品牌星途。而且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将双边单出排气设计,变成了双边双出排气设计,运动感明显提升。

同时,新车还推出了两种车身尺寸。其中,短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900/1720mm,轴距为2720mm;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新一代捷途X70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空调控制面板加入了屏幕。档把、空调出风口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可谓是将内饰升级到与星途看齐的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除提供1.5T车型之外,还新增了1.6T版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6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不仅是外观、内饰上与星途看齐,而且在动力上还新增了1.6T车型,第二代捷途X70无疑是挑战星途的节奏。这或将是销量长期萎靡不振的星途,更加难堪。

第二代捷途X70上市后能否改变其销量持续低迷的状况,目前还需要打上个大大的问号。但捷途毕竟是低端品牌,即便是运气好,销量一时大振,但总也绕不过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则。纵然捷途X70换代后有了一副“好皮囊”,但廉价的产品质量或许并不可能得以改变。相比颜值、配置,目前消费者更注重的是车辆的质量、品质,而这恰恰是捷途的短板。

写在最后

在汽车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认知不断提升的今天,低端品牌很难有好的出路,很难能持久坚持下去。昙花一现的宝骏就是很好的例子。换代更新后的捷途X70能否还能辉煌一时,需要等待市场的验证。退一步讲,捷途X70即便能迎来辉煌,而这或许使星途更加迷茫。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