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哈弗F7/ F7x9月16日上市,搭载最新智能系统

2020年09月16日 22:55: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哈弗F7/ F7x9月16日上市,搭载最新智能系统

2021款哈弗F7/F7x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两台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将领先搭载哈弗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也就是哈弗“Fun-Life2.0”体系,该系统将会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021款哈弗F7/F7x各自相比于老款车型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主要变化均集中在前脸中网部分,样式更加运动化以及年轻化。

另外,两款车都在内饰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以哈弗F7x为例,在内饰的中控大屏两侧旁的空调出风口由原来的独立分开样式变成了如今一体的设计,并在其四周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除此之外在副驾驶前方饰板的位置,也由老款车型的皮革材料变成了银色拉丝金属材质,再搭配上车内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使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增加不少。

而关于两款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两者最新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哈弗“Fun-Life2.0”,该体系作为哈弗研发的新一代智能网接洽系统,它主要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在语音交互、日常娱乐等方面有了一个显著的提升,同时在基础功能方面,全新的UI设计也将众多功能重新整合,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快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