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00万豪华房车长啥样?厨房、客厅一应俱全,还有个跑车车库!

2020年09月16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开车出游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方式,然而普通的车由于内部空间有限,即便是SUV也并不十分宽敞,更别提在车里睡觉、洗澡了。于是房车出游成为很多人追捧的全新生活方式。

​​

​​

不过最常见的房车基本都在十多万,内部虽然能睡觉、上厕所,但空间也并不充裕,所以你想不想看看真正的土豪是怎么玩房车的吗?

就是上面这台超级房车,它的名字叫Vario Perfect 1200,在国外它的售价高达1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万元。那么这辆车到底有啥“豪横”的地方呢?

​​

首先看它凸起的车身侧面,由于交通法规的限制,上路行驶的车辆都不能超过一定宽度。然而为了让车辆内部拥有更大空间,这种顶级豪华房车基本都会配备车身拓展功能,在到达目的地后,车辆会向外扩展,以获得更宽敞的空间。

其次就是位于车尾的跑车车库,房车全国各地跑,但有些路还真不适合大型车辆,于是设计师在车尾安排了一个为跑车设计的车库。在日常行驶时,跑车直接停里面,到达目的地再开出来,特别炫酷。

​​

而这辆车内部的豪华程度就更令人吃惊了,首先是巨大的空间让人宛如置身总统套房,其次考究的装修和细致的做工比五星级酒店更奢华。

甚至正副驾驶座位都能支持旋转,在停车时就变成一张超级舒服的沙发。

​​

在车库的上层就是卧室,里面有一张2米宽的大床,甚至旁边还放置了一张沙发,车主可以非常舒服地在车里睡一觉。

​​

​​

​​

当然,类似淋浴房、厨房、卫生间等等设备这里也是一应俱全,开着它出门基本就是带着一套豪华酒店套房,走到哪里都不怕没地方住。那么问题来了,到哪里搞这1200万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