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宝马顶级旗舰SUV!530马力全球限售500台,买吗

2020年09月16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宝马X7辉夜典藏版本正式上市,全球销量500台,售价178.8万元,引起车友们的热议。宝马X7一直是对抗奔驰GLS的有力竞争者,而这次推出的辉夜典藏版本推出的一款车是基于宝马X7 xDrive M50基础升级打造而来。因此,从外观和内饰方面,辉夜典藏版本的X7并没有太多亮点,更多是增加了专属的标识。

宝马X7辉夜典藏版本外观继续沿袭大面积的双肾直瀑熏黑格栅,两侧是素有天使之眼双眸的W型激光大灯,前保险杠及两侧设计了7型的日行灯区和蜂窝状格栅,运动风格非常显著。

车身侧面腰线凌厉,上腰线成一定倾斜度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尾部,下腰线采用了三角折面设计,瘦身带来了肌肉感和速度力量感。轮圈采用了22英寸磨砂黑色M轮圈专属配置,此外还包含了磨砂极地灰车漆、BMW顶级Merino深夜蓝/黑双色座椅、限量版徽标等专属配置,让人们一眼就可以辨识出该版本的唯一性。侧面造型没有太多亮点,硬派的气质比较强烈。

相对而言,尾部设计大量采用平直线条,尾灯设计构造丰富,不过没有太多专属的特征。

内饰方面和宝马X7基本一致,中控台面设计更立体有型,大量的银色拉丝使用提升了精致感。主副驾驶席的扶手台面非常饱满宽阔,舒适度很高。

精致的电子档把如同黑夜中闪烁的黑钻石,豪华汽车不仅仅是汽车工业的先进更是艺术与工业的完美融合。

后排的座椅处处体现出奢华和高档,不仅如此,宝马X辉夜典藏版成为宝马车系首个在新车后排配备"阳光防护玻璃"车型,该玻璃能有效隔离毒热阳光对车内的辐射,同时具有很高的保护车内隐私的功能。

动力部分,宝马X7辉夜典藏版堪称大数据汽油发动机,搭载了一台4.4T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4.7s,如此强大的动力数据是对动力加速的保障,不过这样的动力性能在国内似乎不是优势。

总结:作为一款限量版的车型,宝马X7辉夜典藏版在极尽奢华同时带来了惊人的动力总成,如此偏爱运动的宝马这款车面向的更是年轻有为的成功人士。如果拥有这样的经济实力,买下一款限量版的SUV,是一件非常有眼光的豪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