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开秋上新序幕,哈弗F系列将是这一季年轻人的最佳潮搭

2020年09月16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6日,当哈弗F系列两周年之际,近期非常活跃的哈弗品牌大喊了一句——上新了!各领域智慧大脑云集,“中国星主持”华少、脱口秀达人王勉、筷子兄弟等明星大咖齐聚,与长城汽车产品数字化中心数字化执行官李鹏、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畅谈智慧出行生活,旨在为用户创建智慧生活新生态,并共同见证“Z世代”理想座驾2021款哈弗F7/F7x的焕新上市。

官方公布的2021款哈弗F7哈弗F7x售价区间为11.18万-15.49万元,红蓝主题配色的两台车在现场与人们相见。虽然F系作为哈弗家族中比较年轻的车型系列,但自正式上线以来,收获了无数车主的认可与好评。哈弗F系列在诞生以来也提交了累计销量28万台的优秀答卷。值得注意的是,哈弗F系的90后车主占比超过了半数。

那么本次的2021款哈弗F7哈弗F7x又将带来怎样的新变化呢?

孪生兄弟

哈弗F7哈弗F7x如同一对孪生兄弟,产品的差异点体现在车身后段的走线上。哈弗F7更像是传统SUV的外观,而F7x更像是近期十分火热的轿跑SUV身段。

除此之外,智能车机系统也随着全新标配的12.3英寸中控屏而升级,同样为全系标配的Fun-Life 2.0车机系统随新车正式上线。与此同时,腾讯车联TAI 3.0系统也首次出现在两款新车之中。

1. 哈弗F7

2021款哈弗F7共推出了8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原厂共提供6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银河白、太空黑、旭日红、深海蓝、月影灰和AF金。

i秀、i酷版本使用了255/65 R17尺寸的轮胎规格,其余8款则搭载了更大的轮胎,尺寸为225/55 R19。

全系车型有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搭载CVVL技术的1.5升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

性能更强悍的2.0升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搭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5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

在驱动形式上,i悦版本搭载四驱系统,其余均为两驱车型。

2. 哈弗F7x

2021款哈弗F7x共推出了6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原厂共提供6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银河白、太空黑、旭日红、深海蓝、月影灰和星云灰。

轮胎规格除极智潮玩版Lite的225/65 R17之外,其他5款皆使用了225/55 R19的规格。动力系统则与哈弗F7几近相同。在驱动形式上,极智性能版搭载了四驱系统,其余均为两驱车型。

智慧升级

对于哈弗品牌来说,安全、智能必然是每次更新升级绕不开的重点,全新哈弗F7和F7x同样也在“看得见的”和“看不见的”地方都做了智能安全功能的部署。显然,这也是哈弗的一贯风格。

语音控制系统的升级也为驾驶安全再多了一层保护,因为在如今“手机难离身”的时代,无法在驾驶过程中完成信息收发着实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有了更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协助,用户也就能体验到最便捷的互联车生活。

2021款哈弗F7、F7x还搭载了车载版微信,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在不影响驾驶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常规的社交需求。值得注意的是,车载微信可以将好友传达的位置信息跳转至车机内的导航中,增加便利的同时极大降低行驶风险。

同时,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也为更多娱乐应用提供了更好的发挥空间——新车可提供页面应用随你定制,抖音、爱奇艺领衔的海量在线娱乐随心赏,出行琐事全负责以及专属用车场景全PICK等服务,车内轻松追剧也成为了可能。

在2021款哈弗F7、F7x的高配版本中,将提供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了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等功能。

在智能、自动化方面,原本的自动泊车功能得到了质变性的升级。最吸引人的是被称为“自动倒车循迹”的功能——你是否有过走进死胡同/被迫倒车让路的紧张经历?

这一功能的应用,更像是时间回溯一般,系统通过记录最近50米的路线,车主可以随时在需要倒车返回时,由系统协助车主按照原本的路线“回到过去”。

加入战斗

惊喜远不止于此,即刻起,在9月底之前购买2021款哈弗F7/F7x还可享有限时“上心七重大礼”。用户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的上心现金礼,贷款或置换增购则可分别享受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的上心金融礼、至高10000元的限时置换补贴和限时增购补贴。同时,更有上心专属套餐礼、上心智享互联礼限时奉送,用户购买2021款哈弗F7同步更可享受上心保养无忧礼,即购车立享3年或6次基础保养政策。

随着哈弗F7和F7x的更新,哈弗F系列也以最新的面孔加入到紧凑型SUV、轿跑型SUV及跨界SUV的细分市场之争中。

在整个汽车市场之中,相信实力强劲的哈弗F系列也将为哈弗品牌带来更强大的战斗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