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以内质感最高的SUV 标配10.25寸大屏 误以为电动车

2020年09月16日 23:59:01
分享到:
来源:

颜值即正义这句话绝对是没错的。当一款车的外观、内饰、做工都达到了顶峰,那么它说什么就是什么,哪怕你对这个品牌还不太熟悉,哪怕它的广告不那么多。只要价格合适,它就敢在销量上给你好看。

原本没有太过关注的一款轴距只有2.55米的小型SUV,突然发现它的月销量高达8800台。要知道这个数字在小型SUV中是绝对的冠军。因为想要有这样销售成绩的SUV,轴距都超过2.6米了。

不仅如此,这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用料做工,绝对没有一丝的敷衍了事。这对于预算不高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久旱逢甘霖的好车。

上面放了这么多张图,你认识这是哪家品牌的哪款小车吗?相信不少资深车迷都够呛认得出,估计还有不少人以为这是一款“造车新势力出品的电动车”。但实际上他就是曾经“土得掉渣”的宝骏

宝骏在换标之后,新宝骏出品一个比一个漂亮,但最扎眼的还是RS-3。这款车从内而外都散发出一股质感。目前厂商指导价为6.38-9.88万,作为一款只有2.55米轴距的小型SUV来说,这样的定价“十分大胆”,但却没有阻碍它的销量第一。

外观方面,一向都是新宝骏的"拿手好戏",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造型简单,但是却能够体现出很强的运动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一"字型大灯相结合,在无形中提升了科技感。单从颜值来看的话,同级别中基本上没有对手,即便是受欢迎程度一向很高的本田缤智,在颜值方面也不如新宝骏RS-3有优势。

内饰方面,新宝骏RS-3同样带来了"越级别"般的感受,平底式的方向盘更显运动感,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而细密的车缝线工艺则带来了更强的细节感。

配置方面,新宝骏RS-3的配置的确够丰富,但是却有些不合理。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和车内PM 2.5过滤装置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但是ESP却未在低配版本上出现,虽然能够带来比较丰富的配置体验,但是低配版本的安全性却没办法得到保障。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新款分别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73kw,峰值扭矩可达143N·m;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8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无论你们怎么看,反正我是一眼就爱上这款车了。尤其是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中控屏,可以让你毫不犹豫的买下6.38万的乞丐版,享受一把时尚潮流。这车不占地儿,配置还贼高,拉开车门就以为是合资车,关上车门看车标也没人认得出是宝骏,还有比它更值得推荐的小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