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让美国沦为印度?美国人连饭都吃不饱了!特朗普还想瞒多久

2020年09月17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们如果想要在世界上生活,生存,工作,学习就必须要吃饭,人不可能在饿着肚子的情况下还做着日常所需要完成的事情,而这一次美国人连饭都吃不饱了,此次的疫情让美国沦为了第2个印度,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特朗普还想要瞒大家多久呢?国内民众吃不饱饭这件事情可能会出现在非洲、拉丁美洲或者是印度,但是我们不愿意相信美国竟然会成为一个国内民众竟然吃不饱饭的国家,毕竟他是现在世界上唯一一个超级大国,这话说出去谁信呢?我们还真别不信,现如今的美国人的确是越来越难吃饱饭了。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我们得知,如今有12.1%的美国成年人家庭当中,在这一个星期内曾出现过吃不饱饭的经历。除此之外,还有20%的美国家长认为就自己现如今工作的能力而言,他们没有能力给自己的孩子提供充足的食物。新型冠状病毒让不少美国人失业,而他们失去工作之后面临着的是巨大的生活压力,美国人在此之前的生活十分安逸,他们的生活也是十分的享受。不过近段时间因为失业,这些美国人只能够领取失业金以及救助金生活,而随着一系列福利政策也进行了修改,美国人的生活越来越难。

现在有大量的民众在食物银行前排起了长队,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办法让自己填饱肚子了,又何谈让自己的孩子填饱肚子呢。去年美国纽约食物银行负责人向当地民众提供的餐食分量大概在1,000万左右, 然而今年直接翻了三倍,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家长失业,孩子停课在家,但是生活还得继续下去,如何为自己的孩子提供营养充足的食物成为了很多美国家长最头疼的事情。据数据显示,7月下旬已经有超过2,900万的美国人向外表示,自己没有足够的食物吃,他们已经陷入饥饿状态,正是很多人都担心的事情。

虽然很多家庭拥有失业救济金以及食物援助计划,他们的孩子还有学校膳食和食物储藏室等等来维持家庭的食物状态,可是现如今救济金的数量越来越少,食物援助计划也开展不下去。而很多学生因为失学在家,根本就收不到学校的膳食,这让美国家庭的压力越来越大,如今大部分的援助正在逐渐消失,或者是已经消失了,如何能够确保民众们在这样的环境当中生存呢?特朗普虽然曾经做出过很多政策,并且进行过多次计划,甚至要求联邦政府向美国失业人员提供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济金补助,但是现如今这项建议仍未执行,因为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二者争论不休。

特朗普一直声称美国国内的疫情不算严重,美国人的生活仍然能进行下去,但是特朗普的这个谎言已经维持不了多久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民众对外证实政府的不作为,他们表示自己不愿意再接受国家给予的失业金,这些救济金根本就维持不了整个家庭的生活。而他们需要的是工作,是拥有一份能够维持自己生活下去的工作,更何况现如今救济金的数量越来越少,这笔钱失去之后,他们整个家庭也失去了希望,一家人根本不能吃饱饭。

特朗普对于这一次的疫情过于乐观,对于疫情所造成的损失也过于乐观,所以才导致美国国内的新冠病毒越来越严重,美国需要支付在病毒上的费用越来越多,他们很难向民众提供更多的钱,如果特朗普现,如今能够做出决策加大力度,对于疫情进行控制,并且刺激国内的经济向民众提供更多的工作,那么特朗,普成为美国下任总统的概率还是有的,但是就目前而言川普还是选择将发展重心放在与其他国家的对峙上面,美国民众的生活将变得越来越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