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正式上市!换新1.5T发动机,售价11.58万元起!

2020年09月17日 00:11: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6日,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14.38万元。它也是比亚迪今年的第二款重磅车型,一台全新的紧凑级SUV,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官方表示新车在上市后将提供五项“超感PLUS礼遇”。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元素。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融合,整体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车侧,上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让车身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三围分别是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搭配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横向拉宽整个尾部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多层悬浮式设计以及渐变色的设计,提升质感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层次感。除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可旋转的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之外,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内饰面板上内嵌了一块氛围屏,这款屏幕可以显示安全带未系提示、下车提醒、音乐律动提示以及温度等相关信息。

宋PLUS还全系标配了三代DiLink系统、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4G流量、云服务、车载麦克风、OTA远程升级、手机NFC车钥匙、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