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另一个特朗普?纯黑人政党成立,喊出口号:让白人做我们的奴隶

2020年09月17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

黑人与白人之间的种族矛盾一直存在着,白人歧视黑人,黑人受到压迫,想要反对白人的统治。今年5月的弗洛伊德之死让这些本就存在的种族矛盾变得尖锐了起来。美国的种族矛盾变得越来越激烈了,波特兰市经常出现抗议活动,反种族歧视运动已经发展几个月了。

而这股抗议的浪潮已经席卷到了欧洲众多国家,在英国反种族主义活动领导人萨沙.约翰迅的带领下,黑人们成立了一个全新的政治党派,是英国首个由黑人领导的政党。这个政党的成员全都是黑人,他们称要为自己争取合理的利益。

萨沙是黑人,非常排斥白人,是个黑人至上主义者,她认为自己是在为黑人而战斗,是一个有仇必报的年轻女种族主义者。这是一个凸显种族主义,比较极端的想法。在英国的网络平台上,她被称为"了不起的青年工作者"和"自由斗士",证明她还是很受民众的关注和赞赏的。

据《今日俄罗斯》的报道,萨沙领导的这个政党被称为“主动党”,这个党派由黑人领导,同时是一个与工人阶级有关的新政党。萨沙还曾在伦敦组织一个“百万人大游行”,但是大部分人都没有完成游行,最后留下来的不够400人,这足以看出这次游行的人员没有那么强的凝聚力,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坚持到最后。

虽然萨沙的主动党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网上也有许多批评的声音。批评者们认为这个新党派虽然喊着追求平等的口号, 但是在成立活动中抗议者手中沾着血的英国国旗似乎并没有表现出他们要追求和平的意思。并且萨沙喊着的平等在评论员看来并不是所有人都平等,而是一些人的平等高过其他人,她的推特账号的资料页面上的那句“白人并不会让我们平等,白人是我们的奴隶”这句话也可见一斑。

如今,黑人追求平等和自由权利这一问题需要得到重视,并且要尽快合理解决。黑人讨厌歧视,但是在生活中也存在黑人歧视他人的情况,比如敌视国家的传统文化、追求所谓的“特权”,这些都是不合理的现象。真正的平等和真正的反歧视不是像萨沙的主动党一样,她的主动党也只是另一种形式上的歧视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