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8T柴油引擎,外加熏黑套件,新款丰田普拉多来了

2020年09月17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在硬派越野车中,凭借强大的综合产品力,丰田普拉多(霸道)可以说是很多人的不二之选,无论地位还是知名度,基本处在顶尖的位置,不夸张的说,普拉多很好的诠释了“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广告语。

有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广泛的群体受众,自然,普拉多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2021款的丰田普拉多官图,一出来,便引得众多粉丝心动不已,此次新车不仅升级多媒体系统以及安全配置,还增加了运动感更强的熏黑套件车型。

外观部分,基础版新款丰田普拉多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属于小改范围,在部分细节处加入了时尚设计,比如两侧的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没有之前那么油腻,时尚年轻了不少。

不过此次新车的重点可不是基础版车型,而是新车新增的黑色套件车型,该套件提供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处理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全深色镀铬前格栅和后装饰,透明的后灯组以及黑色雾灯挡板,后视镜,门带装饰条和合金轮毂等,漫哥看了后非常喜欢,因为黑化后的普拉多实在是太有气势了。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之前精致了许多,在一贯寒酸的硬派越野中,看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是非常难得的,据官方表示,普拉多升级的这套多媒体系统,具有更快的软件和屏幕响应,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这些配置在日常使用中还是非常方便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8L自然吸气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500N·m,动力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丰田的Stop&Start技术,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第二代丰田安全感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具有夜间行人和白天骑行者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PCS),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整体智能配置相比老款车型,可以说是有质的飞跃。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价格方面,漫哥专门去查了查日本本土的情况,新车在日本国内售价大概约360万日元,折算成人民币约24万人民币。不过就这个价格,国内的消费者就别羡慕了,基本没有参考意义。那在未来新车上市后,在中国市场大家觉得它应该卖多少钱合适呢?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