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3平米全景天幕 荣威i6 MAX正式上市 10.68万起售

2020年09月17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6日荣威i6 MAX正式上市,推出两个版本燃油版荣威i6MAX以及插电混动版荣威ei6MAX,燃油版车型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0.68-12.28万元。插电混动版车型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3.38-15.38万。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配备3平米全景天幕,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使用采用了数字律动设计理念,会给人一种很犀利的感觉。有着"荣麟展翼"之称的前格栅,视觉效果非常的夸张,内部还有一个亮黄色的R标LOGO,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两侧Y字形的LED大灯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凌厉,一条镀铬饰条将其连接,将整个视觉重心汇聚至中央LOGO处,配合上全新的黑色"狮标",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非常的复杂,第一眼看上去会觉得非常的激进。下包围以及两侧雾灯区域也设计的十分激进,把整个车头的运动氛围营造的很到位。

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大灯处一直贯穿到尾灯,使得车身的侧面的视觉张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上方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来作为装饰,以及下方做出了熏黑处理的五辐式轮圈,整个车身侧面的运动氛围和时尚感做的非常的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尾部同样使用了Y字形的尾灯设计,一条镀铬饰条将其贯穿,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尾灯上方是一字排开的字母LOGO,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下方采用的是隐藏式的排气,不过上方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以及下包围处使用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把车尾的运动感营造的非常的强烈。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首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还是非常的吸引眼球的,配合下方的电子挡把,整个车内极具科技感。左侧三幅式的方向盘,还配有换挡拨片,更是提了车内的运动气息。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覆,挡把区域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来作为装饰,使车内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有一个3平米全景天幕。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5牛·米。而插混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