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自主再动“手术” 张跃赛吴坚上王秋景刘伟下

2020年09月17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广汽集团统筹自主业务的整车事业部成立一年以来,其组织构架和职能也在不断深化调整。汽势Auto-First从广汽集团官网了解到,自9月15日起,广汽集团对自主品牌事业一体化进行深化整合,设立经营管理委员会(简称“经管会”),张跃赛任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经管会主任;吴坚、古惠南、胡苏任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经管会副主任;吴坚任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不再担任广汽研究院院长职务;刘伟不再担任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职务。

据了解,此次成立经管会将与整车事业本部合署运营,进一步强化一体化运作和实现经营管理层的一体化深化,提升自主品牌体系竞争力。 经管会下设各领域专业委员会,各设主任一名,汽研院、广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的各领域分管领导分别任各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汽集团表示,调整将进一步强化自主品牌研产销一体化融合。一方面,将提高广汽自主品牌在产品、质量、营销、采购等各领域的横向协调和统一决策能力,在经营层面全面实现跨领域的一体化运营管理,促进运行效率和体系竞争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将促进责权利的统一,调动自主品牌经营团队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决策效率,提高应对剧烈市场变化的能力,从而更好地把握住汽车行业发展新机遇,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去年8月,广汽集团深化组织机构改革,正式成立整车事业本部,统筹自主品牌业务,并进行干部调整和交流轮岗安排。目前,广汽自主品牌整体经营稳健,自主品牌统筹成效凸显。8月广汽传祺销量为32518辆,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8.6%,同环比增幅双升。其中,三“8”旗舰车型月销5105辆,同比增长95%;MPV家族销量7121辆,同比增长61.3%。论单品表现,GM8车型月销同比增长261.7%,业绩亮眼;GS4家族月销11171辆,连续4月销量过万辆。

受益于Aion核心系列的突出表现,8月广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6245辆,同比增长64%。今年以来,广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31685辆,同比激增75%。(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