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nsory操刀对保时捷卡宴改装升级,新车扭矩高达900牛米

2020年09月17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德国高级车改装厂商Mansory改装过大量的汽车,无论在设计还是性能上都提高了汽车的档次。并且Mansory通过为各种高端车型推出改装配件而出名。近日他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产品,Mansory再次操刀对保时捷卡宴进行了改装。

此次改装MANSORY为卡宴引入碳纤维车身套件,包括引擎盖,头唇、尾唇、后视镜盖及后扰流等,搭配23英寸定制轮毂和马牌高性能轮胎。内部选用高档皮革包裹,配碳纤维饰件点缀,车顶内衬则采用Alcantara材质。

动力部分通过对ECU及排气的升级,原厂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达690马力/900牛·米,0-100km/h加速3.2秒,极速300km/h,并拥有更大排气声浪。

与此同时,Mansory还声称下一步将会奥迪RS Q8,保时捷Taycan和三辆法拉利车型上设计新的性能套件,包括F8 Tributo,Portofino和812 Superfast。

至于定价那就不必多说,Mansory的一贯作风,你懂的,毕竟卖炭翁也不是浪得虚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