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issan Z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直接竞争对手Supra

2020年09月17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

新款Nissan Z跑车现在仍处于测试阶段不免让许多爱好者有些难过,到现在为止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该车最终会被命名为什么,但是作为一款现代化跑车,日产Z原型车拥有全新的车身和内饰设计,并配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它代表了日产汽车的精神,也是"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中的一款重要车型。

外观方面,明亮的黄色珠光漆与黑色车顶分别致敬了第一代日产Z系列S30车型和300ZX(Z32)车型风靡一时的经典配色。发动机罩和LED前大灯沿袭了日产Z系列跑车的标志性设计。矩形格栅尺寸与经典的日产Z系列车型的相似。车尾则从300ZX中汲取灵感,并根据现代审美进行了重新的诠释。

新车侧裙、前下唇和后悬挂都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处理,并使用了19英寸合金轮毂和双排气管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来自英菲尼迪的Q60 双涡轮V6发动机,预计可输出400匹以上马力,并仅配备6MT变速箱,后期将会推出AT版本变速箱车型。预计基于Z Proto打造的量产版版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定价或将略低于其直接竞争对手丰田Supr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