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购车季到,10万元买怎样的车才能做最靓的zai?

2020年09月17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进步和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车企推出的新车也越来越便宜,如今10万左右费用就能购买一辆综合实力不错的车型,并且可选择的范围非常广,轿车、SUV、MPV和新能源车四个领域都有值得购买的车型。今天,买车君就在这四个领域给大家推荐一些高颜值的畅销新车,让你开着自己的爱车出门就成为整条街最靓的zai。

轿车

推荐车型:逸动PLUS、名爵6、菲斯塔、科鲁泽等

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轿车领域有不少车型可以选择,包括自主阵营的逸动PLUS、名爵6,以及合资阵营的菲斯塔、科鲁泽等。

其中,逸动PLUS是乘联会销量榜的常客,市场成绩长期排名前十五,今年8月份就以1.75万辆的销量位居第11名。而它受欢迎度的原因离不开高颜值,家族式设计风格的造型,看上去颇具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家族式设计语言放在长安汽车其它车型上同样深受欢迎,CS75就是很好的例子,这款车的成绩紧逼哈弗H6,市场认可度很高。

除了逸动PLUS,名爵6也比较值得年轻人选择,虽然这款车的营销方式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它是同级车最有运动气息的车型之一,可以说,这款车在看得见的地方,都是满满的动感气息,其中,买车君最喜欢的是溜背造型。而在名爵6车系中,买车君比较推荐Trophy系列版本,它们的售价是10万出头,但是多了不少运动套件,比如红色刹车卡钳、G-Force空气动力套件等,购买回来后还有助节省改装费用,同时,Trophy系列车型也有更强的动力性能。

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国产车是难以进入他们法眼的,这类人群不妨考虑菲斯塔和科鲁泽,前者有着极其个性的造型,并且还有动感时尚的溜背设计,从侧面看上去犹如一款轿跑车,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这款车需要接受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常见的问题。而科鲁泽的造型通过大量红黑元素来营造运动感,更关键的是,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大,很多地区用10万已经能买到顶配车型,性价比极高。

如果你说菲斯塔和科鲁泽两款车型不够主流,且购车预算还能轻微超10万,不妨考虑新雷凌,买车君认为这款车的外观也足够时尚动感,并且安全配置也丰富,适合日常家用。

SUV

推荐车型:哈弗H6吉利博越捷达VS5

购买一款10万左右的SUV车型,买车君主要推荐自主SUV,原因是它们的空间实用性和配置丰富度比同价位的合资SUV有优势,毕竟10万左右的合资SUV通常是小型车。

在自主SUV领域中,哈弗H6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作为87个月夺得月度销量冠军的车型,哈弗H6的综合实力不言而喻。目前。哈弗H6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车型,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比以往的车型更有年轻感,尤其是前脸部分,面积更大的中网搭配更炯炯有神的大灯组与见棱见角的保险杠下围,整体看上去更为运动。

哈弗H6同一级别的吉利博越也是畅销车型,销量排名一直位居前五,今年1-8月的销量还达到12.48万辆,排名第三,受欢迎度相当高,而它受欢迎的原因离不开出众的颜值。这款车有着最美国产SUV的美誉,造型设计大气且精致,有着较强的高档感。

如果你一定要买车君推荐一款合资SUV,那么建议大家选择捷达VS5,这款车的内饰高档感和配置丰富度都不如哈弗H6吉利博越等自主车型,但它在机械部分做得很到位,延续了德系车一贯的优秀品质,驾乘质感有很好的表现。而在颜值方面,即便捷达VS5的造型没有太出众的设计,但视觉效果也比较主流。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捷达VS5需要加95号汽油。

MPV

推荐车型:新宝骏RM-5传祺M6

在MPV细分领域中,10万左右高颜值的车型,买车君主要想推荐新宝骏RM-5传祺M6,它们也是乘联会销量榜的常客。

新宝骏RM-5虽然定位于MPV,但从外观来看却像是一款SUV车型,并且它的造型设计极具前卫感,这款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科技感和未来感都很强烈,此前买车君还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其在道路上行驶时还能获得不错的回头率。另外,新宝骏RM-5还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其智能的车机系统能够带来不错的体验,建议大家到4S店详细体验。

相比较新宝骏RM-5传祺M6缺少一些前卫气质,但是在MPV领域中,这款车的颜值已经算不错了,其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格栅处由多条横向亮银镀铬条填充,与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搭配,具有很高的时尚感。

新能源车

推荐车型:欧拉黑猫/白猫、新宝骏E300、奇瑞eQ1

最后再跟大家聊聊新能源车型。很多值得购买的纯电动车都在10万以内,比如欧拉黑猫/白猫、新宝骏E300、奇瑞eQ1,它们都基于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电池系统安全性和行驶质感都有很好的保障。

在这几款纯电动中,造型设计各有特色,其中欧拉黑猫和白猫都是走可爱路线,尤其是欧拉白猫,椭圆形散热孔以及长圆形前大灯,看上去相当萌趣。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欧拉黑猫和白猫都是微型车,但乘坐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也达到顶尖的水平。

新宝骏E300的外观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并且它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有手机寻车及车辆状态查询、空调远程开启等功能,是一款比较称职的城市代步车。至于奇瑞eQ1,同样有时尚个性的造型设计,并且短小的车身,在拥堵的城市道路穿梭也比较便利,不过这款车只是两座布局,适合对后排乘坐空间没需求的消费者。

在颜值当道的时代,消费者在购车时通常更倾向于造型美的车型,而本文推荐的新车,虽然造型设计各有特点,但它们都是畅销车,造型设计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并且其它方面的实力也不错,都是值得入手的车型,至于选择哪一款,就看你的用车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