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50周年纪念版 北京车展亮相 7种颜色可选

2020年09月17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路虎旗揽胜下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此外,因为第一代揽胜发布于1970年,所以新车限量1970辆,并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和普通车型在细节上还是有些许差异的,在车身侧面翼子板、车尾等处增加了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手写Fifty字样标志。此外,官方还特地调制出了和第一代揽胜相同的“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三种颜色的车漆等。

内饰方面,在头枕、中控台、迎宾踏板上都绘制了Fifty标志。此外,新车继续使用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四幅式方向盘等,上面多功能按键表面为黑色钢琴烤漆样式。值得一提的是按键上的符号和文字是以点亮的形式来显现的,此设计使得车内科技感以及豪华感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在售揽胜动力,分别搭载了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5.0T 八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以及2.0T插电混动动力系统。其中3.0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400Ps,最大扭矩为550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Ps,最大扭矩为495N·m。而5.0T 八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5Ps,最大扭矩700N·m。2.0T插电混动动力,最大功率为301Ps。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动力系统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