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第五代途胜北京车展亮相 比本田CR-V还要好?

2020年09月17日 13:18:04
分享到:
来源: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不论是中国车企还是合资车企,在这个阵营均部署了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而现代汽车最近又有了新的动作,9月15日,现代第五代途胜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全球首发,并将在月底的北京车展上迎来首秀。

那,作为换代车型,全新途胜变了什么,和热门竞品车型相比,它又有哪些特别之处?在本文中,我们就现代第五代途胜的新车信息做个解读。

变了什么?

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更为直观的理解,我们直接抛出这样一个问题,和现款车型相比,第五代车型到底变了什么?哪些变化比较亮眼?为此,我们直接将其重要变化呈列如下。

1、 外观内饰升级明显。与现款车型相比,第五代途胜造型时尚了许多,融入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方面更是有着较大的调整,全液晶仪表盘+10.25尺寸开放式无边框组合仪表设计,有别于任何一款现代目前量产的车型;

2、 基于现代i-GMP平台打造。i-GMP是现代汽车的第三代平台,也是目前现代全新车型广泛使用的平台。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基于平台优势,全新途胜将会提供12种不同动力;

3、 配备HTRAC智能四驱系统。在全新车型上,现代HTRAC智能四驱系统得到保留,此外还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4、 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特供版"。第五代途胜将会推出短轴距及长轴距版本,国内市场为长轴距版本,轴距达到2755mm,作为对比,现款车型轴距为2670mm,足足加长了85mm。

和竞品车型相比如何?

显而易见地,和现代近两年推出的全新车型一样,第五代途胜也迎来了全方位的升级,那和竞品车型相比如何呢?我们不妨和大热的本田CR-V做个对比,看看其表现如何。

设计层面我们就不多说了,太过见仁见智,本田CR-V在外观内饰上均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全新途胜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则更为亮眼,毕竟一个大家从未见过的内饰还是非常有话题度的。

必须承认的是,全新途胜的动力是亮点,官方信息显示全新途胜提供1.6T/2.0T两种发动机以及PHEV/轻混/EV等多种驱动方式供大家选择,可以说动力选择极为丰富。本田CR-V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动力仅有1.5T和2.0L混动两种,当然了,我们说的是现款CR-V,换代之后的车型依旧是亮点十足。

另外有个必须要提到的信息点,就是车机系统。不仅是CR-V,也不仅是本田,绝大多数合资车企在车机系统上的表现都略显传统,而从北京现代近两年的本土化来看,其车机系统已经成为一大亮点,所以这也算途胜未来的优势之一。

最后,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看重的空间。全新途胜国产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65*1665mm,轴距为2755mm;本田CR-V三围表现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就三围表现来看,除去车高之外,现代途胜均有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在轴距上更是多出了近10厘米。

写在最后

必须要承认的是,就近两年的全新车型来看,现代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确实不错,而就目前掌握到的有关途胜的信息来看,这同样是一台亮点十足的车型,接下来就等它的正式进入国内并上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