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优化/动力提升,补贴后售16.69万起,新款爱驰U5上市

2020年09月17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爱驰U5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9-24.99 万元。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智能交互、动力系统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进行升级。此外,新车依然有三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公里、503公里以及6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智简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封闭式格栅,贯穿前脸的黑色饰条造型科幻,配合前 LED大灯组,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以及流畅的车身腰线能够带来一定的运动感,此外在纯电动车中比较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在了它的身上,这有助于增加其科技感属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毫米,轴距2800毫米 。

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 LED 后尾灯,与前脸相呼应。此外底部还配备了黑色的护板设计,进一步增强整车动感姿态。

内饰方面,爱驰U5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集成了导航、空调、全景影像等功能,界面设计简洁清晰,比较容易上手。同时,中控以及门板区域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用料做工比较实在。

配置方面,新款爱驰U5针对智能辅助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据悉,新款爱驰U5将搭载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官方称该系统配备APA全自动泊车功能,可适应灵活多变场景下的垂直及水平车位泊车。

动力方面,新款爱驰U5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的电机,其中最大功率相比2019款车型提升了10千瓦。续航方面提供405公里、503公里以及600公里三种版本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