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同样的价钱买低质的BBA,不如看这四台豪车,关键均价才15万左右

2020年09月17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

谈起高端车,豪华车,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BBA了,甚至连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以及沃尔沃这些豪车品牌都被下意识地忽视了。如果以销量和品牌影响力来说,BBA在中国市场的确是独树一帜,在消费者心中很有"分量"。但想要高端、想要豪华也不用非得死盯着BBA,自主品牌早就开始了高端豪华之路。例如今天介绍的几款国产车也很有档次,价格还不贵,或许就能让你为之放弃BBA。

领克03

指导售价:11.38-16.68万

领克这一豪车品牌虽然是吉利沃尔沃联合推出的,但明眼人都知道,领克是用沃尔沃的,吃沃尔沃的,本质上就是个换壳沃尔沃,血统上就相当尊贵。领克03也是领克销量最好、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也是CMA架构下的第一款轿车,匠心打造,豪车品质,专为年轻人而生。

领克03的最大亮点还是在外观方面,相信第一次见过领克03的人绝对会有一种惊艳之感,类似保时捷的蛤蟆脸,配上动感十足的车身设计,有颜有身材,让只是一款A级车的它有着不输于百万跑车的气场。在性能方面也是很值得称道,高配车型搭载沃尔沃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要是条件好一点的完全可以再加点钱上领克03+,性能更猛,黄金战甲车身更加酷炫。

红旗H5

指导售价:14.58-19.08万

红旗的同样是很有来头,作为曾经的官车,天生自带神圣、尊贵气息,不靠外力,自力更生,身上散发着纯正的国产豪华气息,与中国消费者很是贴合。如果说领克是青春活力,像宝马一样,那么红旗就像是奔驰一样,大气且成熟。H5虽然不是红旗最高端的一款车型,但却是最具代表性,完全推开了红旗走向普通消费者的大门。

H5作为一款B级车,车长已然超过了4.9m,轴距也达到了2875mm,带来卓越的车内空间和修长优雅的整车形态,档次感油然而生。在外观设计方面,H5也不输于BBA的同级车型,前脸家族式高山直瀑、中流砥柱栅格配合引擎盖上的红色水晶车标更是贵不可言。在动力方面,H5采用1.5T+7DCT或者1.8T+6AT的动力组合,性能表现并不弱。

WEY VV6

指导售价:14.80-17.50万

WEY或者说魏派本来可以叫魏的,可惜被比亚迪"截胡了",不然品牌名就更显高端大气上档次。WEY没什么来头,就是长城简单的一个豪华SUV子品牌,但却是长城汽车聚集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经多年呕心沥血所打造出来的,本质上绝非简单的人们可能认为的哈弗换壳,毕竟若无几分本事,岂敢自称豪华?

VV6是WEY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平均单月销量在三四千左右,说明消费者还是相当认可的。VV6定位于紧凑型SUV,其外观和内饰营造的相当有档次,远胜于国产普通SUV车型。动力方面标配2.0T发动机,比宝马X1奔驰GLA等同级车型强了不止一筹。同时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整体性能表现相当卓越。

观致7

指导售价:10.98-16.18万

观致比较谦虚,没有自称是国产豪华,但实际上走的就是高端豪华路线,可惜走的太超前了,消费者还有点接受不了。其次,之前奇瑞对于观致还是过于保守了,豪华之路走得不是很坚定,观致3和观致5都没有相应的豪车实力和档次,因此败北,沦为共享汽车。不过好在宝能集团强势入主观致,并收购整合了长安PSA(包括DS)的资源,焕发第二春的观致也强势推出了观致7这一款车型。

观致7定位于紧凑型SUV,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1.6T和1.8T宝马王子系列发动机,并匹配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00N·m,也强过很多同级豪车。底盘方面则是搭载了四段阻尼减震控制技术的高阶性能底盘,驾乘质感很高级。值得一提的是,观致7用上了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很显"暴发户"气息,可以说由内而外都散发着"豪气冲天"的感觉。

总之,这几款车型可以说是国产高端豪车的精华所在了,有实力、有档次、也有底蕴,开出去能让路人羡慕不已。虽然价格稍微高了一点点,但是相较于奔驰宝马那些非自主豪车,就显得一点不贵了。所以说,别老盯着外资或者合资豪车,自主豪车还是可以瞧一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