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中长期战略公布:加强充电设施建设,将推11款纯电车型

2020年09月17日 14:56:03
分享到:
来源:

继前不久发布的“S计划”部分战略后,起亚官方近日又公布了这个中长期计划的更多细节。据悉,到2025年起亚品牌将推出11款纯电动车型,其中有 7 款为全新车型。此外,起亚汽车还将加强充电设施的建设,目前该品牌也正在寻求美国和中国的充电设施合作伙伴。

车型规划方面,前不久起亚就公布了一款由2019年发布的Imagine概念车打造而来的首款大型纯电动SUV——CV(内部代号)。新车基于纯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该平台具备性能更佳、空间更大等优势,同时该平台将专门为SUV和轿车车型提供研发基础。根据官方的消息显示,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并将在全球多个市场售卖。到 2029 年,该品牌预计旗下纯电动车销量将占品牌车型总销量的 25%。

Imagine概念车

除了车型规划外,起亚在充电方面预计到 2020 年年底前在全球市场拥有 600 个充电站,到 2030 年拥有超过 2000 个充电站。在欧洲,起亚汽车投资了 IONITY 快充网络,而在美国和中国,也在寻找合作伙伴共建充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