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万预算买车 哈弗M6捷达VA3都挺好

2020年09月17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购买一台车子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便宜点的,出个小几万就能给个首付开回家。但至于买什么车呢?不同的消费者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就此,买买君每日会截取几个不同的问题,为你们一一解答。

开门见山,买入门版奕泽值不值?当然非常值。目前入门版奕泽为2.0L奕动版,指导价格为14.58万,目前优惠1.5万。

奕泽最大的优点在于安全性,虽然只是一台小型SUV,但是奕泽全系标配8气囊,是的你没有看错,连副驾驶座垫气囊都给你配上,并且是入门即标配。

除此之外,奕泽的入门版在多媒体配置上,与其他的版本差别没有像其他日系车一样等级森严。入门即标配9英寸中控屏和4.2英寸液晶仪表盘,车机系统则支持Carlife,不过相应的你也得忍受没有天窗、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值得安慰的是,自适应巡航还是有保留的。

另外奕泽在外观上非常年轻化,前脸的大灯组融入了进气格栅,线条非常凌厉,整体感、立体感很强。车侧粗壮的线条,在视觉上拉高了车身,搭配上熏黑的轮毂,整体运动气息十足。

丰田奕泽依然有着丰田皮实耐造的特点,根据车主口碑的数据,平均每百公里7.9L的油耗,在同级别中表现还算亮眼。所以如果想买一台造型年轻时尚、同时又耐造省油的车,那么入门版奕泽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0款别克君威1.5T车型有两款,其中精英型18.88万,豪华型19.68万,不过目前全系优惠幅较大,达到3.5万元。

君威1.5T车型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结合君威家用的属性来看,买买君觉得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够用的,要知道思域的1.5T发动机也才177Ps马力嘛。

当然对于君威来说,亮点更在于颜值、空间以及性价比。

其实现在几乎所有的车都在强调年轻化,但真正做得好的却是很少,别克君威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没有日系那么夸张,同时又不像德系车那样呆板,深得我心。另外别克君威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达到4904mm和2829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后排乘坐空间还是相当给力的。

虽然说君威与帕萨特、迈腾等主流中级车竞争,但其实君威的的价格加上优惠力度,往往让君威成为更具性价比的存在。

这事首先是报警或者通知小区物业保安,让他们找一下监控,以现在国内到处都存在的电子眼,如果这样能确定是谁干的,那就最好不过,是大人就本人赔偿,是熊孩子就找孩子家长。

当然如果实在找不到人,那也就只好吃个哑巴亏了,下一步就要看划得怎么样。如果只是一点小划痕,那就直接找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处理一下,补点车漆,问题不大。

但如果划痕比较深,面积比较大的话,那就得确认自己是否买了划痕险,如果有就好办了,走保险可以全赔;如果没有单独买也不要紧,有买车损险的话,保险也能赔给你损失的7成;那如果车损也没买?那只好自掏腰包了。

所以为了避免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最好做好下面这几条注意事项:

有车库的话,尽量将车停到车库,相比露天停车,这样能减少很大被划的风险。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打开车内行车记录仪,这样起码可以为汽车划伤后,留下一些证据和线索。

另外就是如果有能力的话,还是给爱车买个划痕险吧,最起码应该买一下车损险,毕竟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随着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低,国内消费者以不高的预算就能买到心仪的好车。那么7万预算的自动挡汽车,买买君推荐哈弗M6捷达VA3

其实第二代哈弗H6推出的时候,同期上市的哈弗M6价格并不低,最低起售价为8.98万,不过随着更新换代,哈弗哈弗M6直接官降2.4万。这也成为哈弗M6腾飞的起点,在每月SUV销量榜上,也往往能看到哈弗M6的身影。

所以哈弗M6的最大优点也就在于性价比,这既是哈弗薄利多销的大方针的必然结果,也是消费者真正乐于见到的。现款哈弗M6价格区间为6.6-8.2万,再加上一定的优惠,裸车7万都可以拿下最高配了。

至于车身质量则根本不必担心,因为哈弗M6与一代神车哈弗H6渊源菲浅,三大件也是相同的,质量绝对有保证。

所以选择哈弗M6,也就选择了一台质量可靠,同时保有量大,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也低的性价比SUV。

捷达VA3捷达品牌独立后的入门级轿车,所以捷达VA3是继承老款捷达衣钵最彻底的车型。

由于背靠一汽-大众这座大山,让捷达VA3大众生产共线,后期维修保养同样能保证经济性。

而从大众独立出来之后,捷达显然采用的是与自主品牌相同的打法:提高性价比的同时,对车内看得见的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捷达VA3完全可以看成是原来的大众捷达大众桑塔纳的升级版。

在全系五款车型中,除了手动进取版和自动向上人生版,其他三款车型均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虽然没有超过自主车型的配置,但已经不再是多年前的抠抠搜搜了。起码态度是摆在这:我捷达就是来砸你们饭碗的!

裸车7万的预算,想动力性能这些就属于想太多了,但如果只是家用,满足一些基本的代步要求,那么哈弗M6捷达VA3还是足以满足你的。

现在大家普遍所指的新能源是相对传统的能源而言,传统能源指的是煤碳、天然气、石油等不可再生能源,而新能源泛指现在研究的风能、太阳能、核能等新的可再生能源。

以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定义,目前我国绿牌车的标准是纯电续航超过50km的车型,这也是为什么插电续航车型在国内可以上绿牌,但油电混合就不可以。

至于说到两轮电动车,从广义上来说,当然是属于新能源,不过当然不属于汽车范围啦。

按照现阶段的发展来说,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分为纯电和混动两种,其中混动分为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两种。目前还是混动车型更适合现阶段的国情,如果家里有充电桩,那么买辆插混拿个绿牌美滋滋;如果并不介意绿牌的话,油电混合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