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CFOX αT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8万起

2020年09月17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车型——ARCFOX αT,新车基于ARCFOX IMC架构打造,电池由韩国SK负责提供,并推出了续航为480km和643km的两种版本车型,其长续航版本预售价2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的散热孔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回旋镖状的日间行车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前包围部分结构相对复杂,外凸式的设计添加了整体层次感,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车身侧面,ARCFOX αT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同时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滚阻轮圈的设计,突显出较强的科技质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设计较为夸张,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三块大尺寸屏幕,其中中控屏达到了20.3英寸,分辨率达到了3940×720。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