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屏宝马操控,全新捷途X90仅8.99万,性价比仍是底牌!

2020年09月17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个2018年才成立的品牌,捷途能有今天的成就可以算得上是汽车行业中的奇迹了,至于捷途的成功,很多人都归功于它的性价比。的确,捷途自成立以来就以性价比立足于车市,对于更多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车辆的性价比绝对是选车的重要参考指标。

9月16日晚,捷途全新一代X90在富有江南水乡格调的北京古北水镇正式迎来了上市,作为捷途家族在中型SUV市场的重磅产品,全新一代捷途X90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作为一款中型SUV,仅8.99万元的起售价就已经足够引人注目。那么除了售价外,全新一代捷途X90还有哪些亮点之处呢?

颜值自有其道

现在的消费者向来对车辆的外观设计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全新一代捷途X90就设计而言,显然是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整车采用了捷途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论是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还是扁平锐利的LED大灯组,亦或者大尺寸的进气口,都在彰显着它运动的属性,整体造型相较于上代车型显得更为年轻和运动。

车身侧面并无太多变化,延续着现款车型的双腰线设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层次感。黑色的硬质塑料底裙与黑色轮眉,为新车提供不少实用性,加上动感十足的大尺寸轮毂,使得整个侧面造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尾部,尾灯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灯中央部分为捷途汽车的Logo,不仅彰显了身份,还让整个尾部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布局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

影院级大空间

空间向来是捷途汽车的拿手戏,这一点在全新一代捷途X90上也不例外。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了2850mm,领先很多同级别中型SUV。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新一代捷途X90还提供了五座、六座以及七座不同座椅布局的选项,不同座椅布局以及不同动力配置的车型总共有18种选择,可以说是照顾了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非常的贴心。

另外,全新一代捷途X90的第二排座椅还可水平放倒,放倒之后完全可以容下一张2.21m的大床,小两口出门自驾游连酒店的钱都可以省了,加上1.1平方米的广角巨幕全景天窗,晚上躺在车里仰望星空别提有多惬意了。

奔驰般的内饰,低价也豪华

为何说全新一代捷途X90有着奔驰般的豪华感呢?作为一款中型SUV,8.99万元的起售价就已经足够亮眼,对内饰的豪华感完全不敢奢求,但是全新一代捷途X90做到了豪车般的豪华感。

进入到全新一代捷途X90的车内,首先就被它的大尺寸双联屏的设计给惊艳到了,这正是奔驰车现在的主流设计。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控屏采用了联屏的设计,加上副驾驶位置的显示面板,实现了车内的三屏联动。

而在配置上,全新一代捷途X90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电动尾门、自动雨刷、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集成导航、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百度CarLife、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等,满足当下消费者出行的常用配置。

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

在动力上,全新一代捷途X90拥有1.5T和1.6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T车型采用的是1.6TGDI+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这台1.6TGDI发动机为奇瑞自主研发,有着最强"中国芯"的称号,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最重要的是,这台1.6T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37.1%,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就整体性能而言,已经不输给部分车企的2.0T发动机。

而它的1.5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的则是6MT或者6DCT变速箱。就动力而言,全新一代捷途X90与上代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毕竟奇瑞的1.6T发动机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并没有太大毛病。

写在最后:

为了回馈捷途粉丝,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即送多重好礼,在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有8000元现金红包、法国定制车载旅行床垫、10L/天至高1吨油的油补等在内的六重购车权益,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竞争力。

整体上来讲,捷途X90仅8.99万元的起售价还是有着超强的竞争力的,这样的价格加上中型SUV的定位,放眼整个汽车市场都难以找到与之匹敌的对手,性价比依旧是捷途的王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