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足功夫的豪华舒适内饰 高合HiPhi X北京车展上市

2020年09月17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前些天,高合HiPhi X流出的外观图,如22寸轮毂、NT门系统、可编程智能大灯等或许让大众仍意犹未尽。怎料该车除了有靓丽时尚的皮囊之外,还有更品质惊艳的内饰相配套,从最新一波披露的官方素材来看,无论整体氛围还是材质用料,哪哪都对得住豪华智能的高身段。

车厢内部采用明暗相间的主调,细处也巧心思让豪华感经得起推敲,如拉丝铝饰板、阳极氧化金属、黑色镀铬、橙色双缝线、植鞣半苯胺真皮等,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高档质感。至于最夺目的闪光点当属由简洁风全面取代实体键,由14.6英寸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央大屏、19.9英寸副驾娱乐显示屏组成可智能交互的沉浸式座舱,相信这套功能丰富又强大的新鲜玩意会令驾乘人员爱不惜手。

既然以智能座驾自诩,该车的先进性绝对能独当一面,非但具备全车级语音控制和车辆操作全覆盖的车载智能系统,甚至简单如真皮方向盘也有不少门道。特色涵括记忆、加热、震动和离手检测等功能,同时两侧双方各布置了一块TouchPad触控板,而后方拨片对驾驶模式或能量回收等级切换。其余装备规格也都是看齐主流的前沿水准,高合HiPhi X有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等。

去到国人常关心的空间方面,高合HiPhi X很有想法的给出创新性思路,官方介绍特意把副驾前移,且座椅布局应用非对称式独立设计,同时受益于天幕玻璃确保有不错的舒适感。与此同时,见到该车为后排宾客准备了不少尊崇待遇,例如:带电动腿托的二排座椅可前后滑移360mm、支持横向侧滑、带独立安全带和翻折小扶手、与前排座椅同样配备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及靠背按摩等功能。

值得一提,车门上还特设了液晶触控面板用于调节风量、温度、座椅等。另外,喜出望外的是看到该车第三排也很有“人权”,首先因HOA超体电子架构令空间有所保证,其次就是左右侧不仅有出风口,还贴心配备了可调角度、可照明的化妆镜,这份有态度又不忘温度的豪华理念确实弥足珍贵。

简单快速回顾高合HiPhi X的概况,外观充分贴合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为0.27Cd,且炫酷的地方不光无框车门,并辅以对开门+顶翼的设计。性能方面剑指特斯拉Model X,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仅3.9s,续航里程达610km。

编者说

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高合HiPhi X,无疑集万千期待于一身,里外满满的概念元素都别具爆款潜质,而此时此刻在受众完整了解该车基本信息点后,更让广大消费者好奇它最终会以怎样的价格区间出现。考虑到其作为品牌首款力作,问世就直接瞄准进军高端领域,在如今竞争愈发激烈的新能源赛道上可谓另辟蹊径,能否得偿所愿走好这差异化路线,相信市场在不久的将来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