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宝马1系要推新车,高尔夫GTI不是对手

2020年09月17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动力降低40马力,宝马要推出更便宜的两厢1系小钢炮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宝马128ti的轻度伪装图,这款车将于11月份在海外市场投放。宝马128ti采用前轮驱动,定位低于宝马1系M135i xDrive,不过车身重量轻了80kg。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62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6.1秒破百。相比宝马1系M135i xDrive,动力降低了40马力。此外,为了增强操控感,宝马128ti的悬架系统经过了调整,并且采用和宝马1系一样的刹车系统。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的价格,不过根据上面这些信息推测,新车的价格可能要比宝马1系M135i xDrive更便宜。

[新车] 价格不变,2021款途岳把中控屏和安全配置升级了

9月17日,上汽大众宣布2021款途岳正式上市,新车推出9款车型,售价16.58-22.38万元。新款车型在价格、造型方面没什么变化,针对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1、全系搭载最新智慧车联系统,同时对全系中控屏进行了升级,其中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屏,280TSI风尚版、280TSI舒适版配备8英寸屏。2、豪华版、豪华版Plus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动力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匹配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图为老款车型)

[新车] 3块大屏+人工智能配置,高合HiPhi X内饰亮点有这些

华人运通首款量产车,高合HiPhi X将在北京车展全球上市。它的外观已经知道长什么样了,接下来我们看看内饰有什么亮点。1、车内配备3块屏幕,分别为14.6英寸液晶仪表、16.9英寸中控屏、19.9英寸副驾显示屏。2、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记忆、加热、震动和离手检测等功能,并且配备两块触控板。3、搭载车载智能系统HiPhiGo,实现全车级语音控制、车辆操作全覆盖。4、采用2+2+2座椅布局,其中第一、第二排座椅均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有可调角度、可照明的化妆镜,3.9秒破百、610km续航等亮点。

[新车] 少了两个座便宜6000元,福特撼路者新增2款车型

近日,福特撼路者新增2款车型,分别为2020款2.3T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5座、运动版2.3T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5座,售价分别为36.28万元和36.88万元。这两款新增车型都是5座版本,并且都比现款7座版本便宜6000元,在顶配车的选择上更丰富一些。两款车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中网造型,其中旗舰版采用横、纵向幅条填充,运动版采用网状填充,并且配备"EVEREST"标识。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