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大中控屏 全新观致7售10.98万元起

2020年09月17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观致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万-15.9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方界美学”设计语言,整个车身方正饱满。内饰方面,观致7最吸引眼球的是同级最大中控屏,并且内置车联网、蓝牙等功能。动力方面,将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观致7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1.6T 启航舒适型 10.98
1.6T 护航精英型 12.68
1.6T 巡航豪华型 13.68
1.8T 护航精英型 13.98
1.8T 巡航豪华型 14.98
1.8T 领航旗舰型 15.98

外观方面,观致7设计语言继承了观致此前发布MlLE II概念车,车头前大灯分别分布于机舱盖以及格栅处,形成了分体式大灯的错觉,非常具有特色。另外,该车大尺寸格栅内部使用了与品牌LOGO一致的矩形设计,看上去很有新意。

新车侧面十分简洁,悬浮式车顶与20寸钻石切割轮圈搭配,更为时尚动感。新车尾部略带溜背的造型,使得车尾看起来错落有致,富有层次感。L形尾灯加入LED灯带设计,点亮效果非常醒目。另外,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排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观致7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

内饰方面,观致7设计理念源自于海岸线,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中央14.6英寸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引人注目,其IPS面板采用全贴合一体黑工艺,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屏幕内置车联网、在线电台、音乐、蓝牙、视频等功能。此外,观致7还保留了空调和音量等常用功能的物理拨杆和旋钮,使盲操作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观致7还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60°环视系统、倒车自动后视镜下翻+盲区影像补偿、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OTA升级、数字钥匙、远程控制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