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充电能绕五环跑六圈 上汽R ER6启动交付

2020年09月17日 16:56:03
分享到:
来源:

9月17日,网通社从上汽R汽车官方获悉:上汽R北京交付中心正式开业,同时首批上汽R ER6也同步向消费者交付。新车是上汽R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集智”设计语言,售价区间为16.28万-20.0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三合一电驱总成,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620公里。

在交付仪式现场,上汽R汽车还给所有车主带来了一个彩蛋。9月16日晚,上汽R汽车进行了一场“ER6一次满电,五环六圈挑战赛”, 本次挑战由上海市长宁公证处进行公证,在公证处工作人员跟车的见证下,ER6沿五环绕行六圈后抵达交付中心现场,实际行驶630.6km,剩余电量还有8%,用实力证明ER6续航“芯”霸王的标签。

上汽R ER6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时尚,新车采用了家族集智设计理念打造,车身轮廓和线条非常流畅,前脸处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头灯组极具标志性,前保险杠下方黑色格栅造型灵感则来源于斐波那契数列,能够优化气动效率,同时提高散热效率。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R ER6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至于车尾方面,上汽R ER6的设计比较简洁,熏黑式尾灯组由镀铬装饰条相连,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上汽R ER6的内饰造型非常舒展,双色皮革搭配看上去很温馨,蓝色部分皮革还加入了闪光粉末,这一设计旨在勾勒出海豚跃出水面时,背部弧线在阳光照射下呈现出的闪光质感。

配置方面,上汽R ER6的表现很有看点,像LED头灯、前/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时下主流配置均会搭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集成了语音控制、大量第三方APP和SKYEYE天眼系统,用户可通过红外线补光技术实现刷脸启动车辆。

动力方面,上汽R ER6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8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能量密度为180Wh/kg的NCM523三元锂电池组,最大NEDC续航里程可达620公里,平均能耗为12.2kWh/100km,底盘悬架方面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