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渐“大众”化!沾了点德系血统的江淮嘉悦X7,性价比很高

2020年09月17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

在成立了江淮大众合资项目后,进入3.0时代的江淮便开始了新一轮的转型,力图让自己追赶上一线中国品牌的脚步。为此大刀阔斧地调整了旗下的车型阵容,将最近几款上市的车型都划归到嘉悦这一全新车型家族中,这其中包括嘉悦X7这一中型五座SUV。从外观来看,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嘉悦X7将直瀑式镀铬中网和分体式大灯结合,显现出了酷似玛莎拉蒂的既视感。侧面的造型与瑞风S7如出一辙,饱满且有力量感。

尾部同样是采用了全包式尾门,贯穿式尾灯置于其中,底部则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776/1900/1760mm,轴距2750mm。内饰采用了酷似双联屏的设计,实际上是用小帽檐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触屏"框"在一起,再加上下方的触控式空调控制区以及小尺寸的电子挡杆,对于科技感的营造还是很到位的。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匹配6MT/6DCT变速箱。配置方面,我们推荐中高配的超越型,标配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爆胎应急安全系统、18英寸轮圈、双大屏、全景天窗、自动大灯带延时关闭、主驾电调、皮质座椅、4气囊、远程启动、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双区空调、后视镜加热、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定速巡航、无钥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再加上十万出头的售价,买到这么一台又大又厚道的家用SUV,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