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国内最便宜的电动车,比smart还小,但却能坐四个人

2020年09月17日 17:28:04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很多人对于代步的需求开始变得更加聚焦,身材极其小巧的微型电动车开始愈发受到欢迎。而秉持"造人民之所需"的五菱则搞出了一款极具杀伤力的产品——宏光MINI EV。作为中国市场上指导价最便宜的微型电动车,宏光MINI EV可谓精准切入广大城市消费者的代步需求。外形方正可爱,尺寸及其小巧,不到3m的车长以及方盒子造型的车体,保证了车舱内能坐下四位成年人的乘坐空间。

内饰则采用双色配色和带有小平台的仪表台,并加入橙色装饰进行点缀。三辐方向盘的造型简洁可爱,全车内饰也都充满了圆形的设计。空间方面,这么小巧的一款车,足以容纳四位175cm体型的乘客,或者把后排座椅整体放倒(5/5放倒需选装),做到741L的行李厢容积,实用性表现不俗。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后置20kW电机,峰值扭矩85N·m,电池容量有9.3kWh和13.9kWh可选,续航分别为120km和170km,慢充时间分别为6.5小时和9小时。配置方面,虽然全系标配已有倒车雷达、12英寸铝圈、大灯高度可调、胎压监测、ABS+EBD、电动车窗、上坡辅助,但是最低配并没有空调和液晶仪表,这对于绝大多数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只要不是四季如春,这种配置就是十分必要的。

所以我们推荐中配的自在款,120km的续航足以三天到一周的代步需求,同时空调也有标配,多花六千元买顶配也就只能换来50km的续航,只要没有来回50km以上的日常代步情景,基本上就没什么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